环岛也有世界排行榜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5年08月19日18:26

  环岛不就是为减少车辆行驶冲突而建的交通设施吗?有什么值得排行的?

  没错,在英国,有这么一个名叫“环岛鉴赏协会”的组织,为全球环岛排了队。排名标准是什么?要么风景美,要么雕塑美,要么有点个性吧。

  击败全球数百万“选手”获得第一的是位于澳大利亚霍巴特火车站入口处的环岛。环岛内修建了一个颇具未来感的变色喷泉,还有一个小花园供人休息。

  法国东部莫尔比耶一处环岛估计是以“个性”取胜。环岛内立着一个用木头雕刻而成的大大的奶酪,那是当地一种特色美食。陪在这块“奶酪”旁边的是一座用花朵围成的老式座钟。

  英国肯特郡奥特福德环岛位列第三。这个环岛的奇特之处是环岛中长着一棵大大的柳树,树旁有一个小小的野鸭池塘,被当地人称作“鸭金汉宫”。据说,这个池塘历史可以追溯至公元五世纪,是当地牲畜的饮水点之一。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