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温哥华游客人数今年将创新高 中国游客排第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温哥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8月18日18:17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温哥华风景优美加上美食,为世界著名旅游胜地。数字显示,在今年头5个月,来自美国、亚太地区以及欧洲的旅客都较去年同期上升。去年全年近900万游客抵温,创下温市新纪录。旅业人士估计,今年访温哥华游客人数将创新高。

  据《省报》(The Province)报道,截至今年5月底,美国访温旅客比去年同期上升8.1%;来自亚太地区的游客也比去年同期增加4.6%;而前来温哥华游览观光的欧洲游客,也较去年同期上升5.8%。由今年1月至5月,到温哥华旅游的人数超过300万。

  温哥华不但风景秀丽,而且是现代城市与自然山水的结合,同时是动静皆宜,还有丰富的新鲜海产,这些都是吸引许多旅客来温的原因。去年,温哥华获得著名旅游杂志《康德纳斯特旅游者》(Conde Nast Traveler)评选为头10个美食目的地之一。加上近来美国经济好转和加元汇价下跌,令到前来温哥华旅游的人士增加。 而据去年的数字,国内游客仍占首位,其次是美国,中国旅客排第三。

  温哥华旅游局(Tourism Vancouver)行政总裁斯皮尔(Ty Speer)指出,除了头5个月,今年6月初至7月初举行的FIFA女子足球世界杯也带动了温哥华旅游业。斯皮尔续道,估计其中数场在温哥华举行的女子足球世界杯赛事,吸引了6位数字的游客,以7月5日总决赛为例,不仅卑诗体育馆(BC Place)入场球迷众多,温市市中心酒店的入住率更高达99%。

  此外,今年迄今在史戈米殊(Squamish)乘坐海天缆车(Sea to Sky Gondola)的人数,较去年同期增加大约20%。

  斯皮尔表示,根据上述种种迹象显示,今年温哥华的旅游业会有好的成绩。(来源:中国新闻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温哥华 Vancouver

温哥华市(CityofVancouver)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低陆平原地区一沿岸城市,市内人口则在全国排行第八。温哥华是加拿大西部最大的都会区,也是加拿大的第三大城市。这里自然环境优美,气候适宜,冬...【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温哥华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