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发放电子旅游签证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印度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5年08月06日17:43

  根据印度驻华大使馆网站30日公布的信息,印度开始对中国公民发放电子旅游签证,这对于打算赴印度旅游的游客来说无疑又是一重大利好。业界认为,电子旅游签证将为“国庆印度游”预热,其增长将超过50%。    

  相关人士分析:“这一措施将鼓励更多中国人到印度观光旅游。由于印度纸质签证办理周期需要6-8个工作日,提供材料比其他东南亚国家更复杂,需要存款证明及工作证明,开放电子签证将会对国庆班期有较大利好。”

  今年印度旅游团队游有50%高速增长,预计随着签证的便利下半年将有更大增幅,特别是十一将形成旅游高峰。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印度 India

有句话说:除了这个世界,还有一个地方叫印度(India)。作为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印度诞生了印度教、佛教、耆那教、锡克教等宗教,也有为数众多伊斯兰教和基督教教徒。泰姬陵、恒河圣城瓦拉纳西、菩提...【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印度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