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神奇泰国购物季 扫货清单(下)(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7月30日15:17

  8、蕃茄饼

  吃了相当涮嘴!一口接著一口的!咸中带点微酸的蕃茄口感,一片一片的,常常看著电视,一包很快就咳光光了!推~必买!

  9、金枕榴莲干

  如果你不喜欢吃榴莲,你可以试试这款榴莲干,咬起来嘎蹦响的,清脆可口,保证你会爱上她,如果你是榴莲控那你就更加不能错过了。

金枕榴莲干金枕榴莲干

  10、泰式酸辣汤的道地口味,很多游客都买过带回家的,红色外包装是正常辣度的妈妈面,想再加重辣度,可以购买外包装是”橘色”的,味道更浓郁哟!也有绿色包装的妈妈麵,口味较红色清爽一些,包装也有分袋装或盒装。

泰式酸辣汤的妈妈面泰式酸辣汤的妈妈面

  11、抹茶拿铁

  非常香醇,也不会腻,推荐去泰国的朋友可以买回来尝尝,一包里面只有三条,在central world对面的big c有卖。

最近还有个饮料在泰国蛮火红的,那就是好多人都很喜欢的”海贼王”啦~各种不同口味的海贼王饮料,搭配每个人物,让大家每一个都好想收藏,而捨不得喝啊!

泰国人从小吃到大的营养补给品兼零食,有两种口味,包装上白底蓝字的是牛奶口味,吃进嘴裡会散发出满满的牛奶香气,香甜不腻口。另一种白底咖啡色字体的则是巧克力口味,虽然也是很好吃,不过原本牛奶的甜味和巧克力味道反而不如预期的浓烈,较适合喜欢口味清淡的人喔!

大卖场和7-11都有卖,图片中的包装是原本泰国当地生产的Pocky,怎麽分辨呢?在外盒上有隻”熊猫”的~就是来自大陆的pocky,而非泰国当地所出厂的喔!但是大家还是开心的一盒盒搬。

人气平价伴手礼

  1、曼谷包NaRaYa这个红遍世界的曼谷包,几乎是到泰国必必必必买啊!来泰国,就是要买个曼谷包回去,送礼自用两相宜,基本上每一种花色都有全系列的产品,不过因为销路太好,很多花色会找不齐。

  2、红蓝宝石泰国是红宝石的原产国,所以在泰国购买红宝石的制品相当划算,但是一定要在指定的店购买。

泰国宝石的制品泰国宝石的制品

  3、皮包泰国是亚洲最大的鳄鱼养殖基地,鳄鱼皮的皮具货真价实,就连爱玛仕等大名牌的原料鳄鱼皮也来自泰国。还有一种珍珠鱼皮的皮具也非常美观耐用!!

  4、佛牌现在很多年轻的朋友喜欢泰国的佛牌、蝴蝶牌,这些一定要到最好的寺庙去请,与佛结缘。

  5、燕窝被誉为“大海的白色黄金”的泰国燕窝,因公认其为具有高营养价值和美味可口的天然保健品而走俏海内外。泰国是为数不多的几个燕窝出口国之一,其国际市场上的主要竞争对手国为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过去三年来,泰国的燕窝出口呈持续增长态势,从2004年的三千六百多万泰铢增加到2010年的三点二亿多泰铢。泰国燕窝是很值得拥有的好东东!它可以润肺,对于我们这些每天都要“喂人民服雾”的国人来说是很有必要带回来的。

  提到燕窝,那就不能不跟大家分享一下下了:在泰国的7-11便利店都会有白兰氏燕窝出售,小瓶瓶滴,非常好喝,尝过肯定忘不了,先喝几天清清肺呗,价格也不贵!

  购物小贴士

  1.欧莱雅在泰国特别火,尤其是在机场免税店,因此很多时候货品会来不及上架,可以提前把想买的款式拍好照片,直接问店员是否有货;

  2.曼谷、普吉岛满大街都是小型药店,都是正规的店铺,可以放心购买;

  3.泰国当地到处都是7-11和全家便利店,零食买的不多的话可以到这里买,但如果买得多还是推荐去Big C这样的大型超市买,能省不少钱;

  4.在泰国,标有 “VAT Refund For Tourists”字样的商场表示可以退税,每个商场的退税政策不一样,而且会有时间限制,一般都是只能当天在对应的商场退税,所以建议把购物安排在同一天的同一家商场;

  5.如果集中在离境时退税,需要按照泰国现在实行的阶梯制退税,也就是说,不同消费金额的退税比例是不一样的,可退税金额2000泰铢起,最低能退80泰铢。

  (信息来源: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