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反季节游”受青睐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京报 微博 | 2015年07月29日17:56

  7月至8月,国内大多数地区处在灼热的高温下,一些季节相反的旅游目的地国,却正处于冬天,因此成为旅游者眼中“反季旅游”的目的地。特别是在南半球线路中,澳大利亚、新西兰等澳洲旅游线路,因为季节因素,在暑期旅游市场上颇受欢迎。

  因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9月3日至5日调休放假,共3天。不少中小学的秋季学期开学时间也相应推迟,一般延后到了9月7号以后才开学。有不少家长还在咨询报名8月中、下旬的澳新旅游产品。

  凯撒旅游产品研发中心业务总监姚培介绍,从签证周期来看,其实目前报名8月10号左右的澳新产品都来得及。随着澳新旅游市场越来越成熟,游客已经不满足于一两天换一个住宿地的观光游线路,凯撒旅游的悉尼一地等“单点”深度游产品逐渐被市场接受和认可。单点产品经常会安排游客在一个城市住宿至少四晚,每天从这个城市中心辐射一些外围的旅游目标。

  中青旅澳新业务主管薛隽表示,很多澳新旅游线路在7月初已经售罄,现在售卖的主要是9、10月的线路。旅行社一般会比较多地选择澳大利亚北部的一些地方,如大堡礁、汉密尔顿岛等,因为这些偏北的地方,气候温暖。进入8月底9月初,澳洲就开始迎来了春天,这时候也特别适合旅行。

  众信旅游媒介经理李梦然说,从北京出发到澳新的飞行距离不是特别长,大约10小时左右,这里有美丽的海滩、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和美食,特别适合亲子游,所以更容易在暑期市场上走俏。而暑期家长一般考虑的都是孩子,所以一些距离不太远的海岛目的地才能成为真正的热门。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