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韩游逐步恢复报名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韩国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5年07月27日16:33

  受MERS疫情影响,国内各大旅行社暗自叫停赴韩游,不过现在已逐步恢复。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南湖国旅、金马国旅等广州本土旅行社已经可以报团赴韩旅游。

  昨日上午,大韩民国领事馆、韩国旅游发展局以及广东地区组团社南湖国旅共同宣布,韩国游恢复正常。

  记者了解到,南湖国旅暑假赴韩首团已于7月20日出发,25日回国,参团游客共15人。从目前情况看来,韩国游的咨询量在首团出发后持续增长,到8月,韩国游的出团量将恢复正常。金马国旅已经在7月中旬恢复赴韩游,广州还有部分旅行社也计划在8月初正式恢复出团,目前可以报名。

  携程最新发布数据显示,7月以后赴韩自由行及跟团游人气正在回升,连续两周周环比上升100%,日订单量过百。其韩国旅游产品经理分析,快速恢复主要取决于疫情控制的情况,目前原本取消订单和延期出行的客人正在恢复中,出境游旺季的7~8月是韩国游复苏的绝佳时机。

  最新消息显示,截至昨日上午,韩国已经连续21天没有出现中东呼吸综合征新增确诊病例,同时连续第14天没有出现新增死亡病例。世卫组织规定,在中东呼吸综合征潜伏期两倍的时间(即4周内)没有新增确诊病例,即可宣告疫情结束。

  韩国旅游发展局广州办事处局长郭尚燮介绍,其实现在韩国旅游已经很安全,最近团体游客已经恢复到去年同期的一半,预计今年9月可以完全恢复。从8月份开始,航空公司也在逐步恢复往返韩国的舱位。

  购物地点排队

  时间大大缩短

  记者了解到,赴韩旅游恐慌潮逐渐退去,取而代之的是酒店降价、签证优惠、免税店大促、旅游企业让利等诸多利好,复苏阶段价格降幅在20%~40%。据介绍,澳门釜山往返的5天搭团自由行,价格低至1399元/人,早报名赴韩指定线路的游客还可以获赠500元。

  韩国游专家介绍,在酒店方面,以首尔为例,当地酒店均价下调明显,以往暑期旺季首尔四五星酒店均价在600~800元人民币,现在普遍在500元以下,自由行连住三晚仅住宿就能省下近千元。在机票方面,部分航空公司的票价只有去年的一半。

  记者从携程网了解到,韩国政府还将在9月底前全面免除中国、越南、菲律宾和印尼等国游客的签证费,拥有日本团体旅游签证的中国游客可免签入境。

  此外,中国游客最热衷的购物场所:明洞、乐天免税店、东大门市场、三清洞、仁寺洞等以往总是人挤人,现在出游购物排队时间将大大缩短。

  郭尚燮还表示,为提振外国游客在韩消费,韩国政府决定提前举办韩国最大购物庆典“2015韩国购物季”,该活动一般在冬天举行,但政府计划将今年的购物季提前至8月举行。此外,韩国还在7月免费开放景福宫、昌德宫、昌庆宫和德寿宫等4大宫殿。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韩国 Korea

大韩民国位于亚洲东北部,半岛西部部的鸭绿江是中国和韩国的分界线,东北部的图们江是韩国、中国和俄罗斯的国土分界线。韩国文化最早有文字记载的历史在西元前35年。韩国战争后韩半岛的南北对峙导致了...【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韩国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