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火山再喷发 巴厘岛机场关闭2小时旅客滞留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印度尼西亚 巴厘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7月23日17:44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的拉翁火山22日再次喷发,迫使当局关闭巴厘岛上的机场,许多旅客受影响。这是当局本月第三次关闭机场。

  报道称,机场在关闭约两小时后重新开放,航班已恢复飞行。

  印尼交通部发表声明说,拉翁火山喷发,上空出现火山灰,努拉雷国际机场机场被迫关闭,有多趟班机受影响。

  声明说,火山灰很快消散,该机场在关闭大约两小时后便重新开放。但至当地时间22日下午,爪哇另两个小机场仍继续关闭,有多趟内陆航班受影响。

  拉翁火山过去几个星期频频发作,努拉雷国际机场本月9日和12日已关闭两次,迫使近900趟航班被取消或延误,严重干扰了泗水附近巴厘岛上的机场与航班运作。由于目前正值旅游旺季,机场关闭导致成千上万的外国游客滞留。

  印尼火山学家基德·斯万提卡说,昨天的爆发导致火山灰喷上3000公尺高空,而风力正朝巴厘岛方向吹。

  澳大利亚维珍航空和捷星航空昨天宣布,取消了昨天往返巴厘岛的所有航班,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趟班机受影响。(来源:中国新闻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巴厘岛 Bali

巴厘岛,行政上称为巴厘省,是印度尼西亚33个一级行政区之一,也是著名的旅游胜地。巴厘岛距首都雅加达1000多公里,与爪哇岛之间仅有3.2公里宽海峡相隔,面积约5630多平方公里。巴厘省省会设于岛上南...【更多简介】

巴厘岛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