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当地餐厅推荐 举家享受味蕾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6月16日14:44

  选一家可以博得全家人满堂彩的餐厅,这可是个技术活儿。下面是一些市区餐厅推荐。

  Blue Train Café

  这是一家老少咸宜的大众餐厅,致力于提供优质而又平价的美食,Hot Rock Pizza和意大利面都不错。他们的早餐在该地区非常有名,而且早餐一直供应到下午3点!虽说是大众餐厅,墙上却展示着很多艺术家的画作,而且定期更换,颇具艺廊氛围。

  地址:Southgate Landing, MR5 Mid Level

  电话:00613-9696 0111

墨尔本的美食总能给人强烈的创意感。墨尔本的美食总能给人强烈的创意感。

  Medici Bar & Restaurant

  如果全家人在Newquay步行街走累了,正好可以到Medici餐厅享受一顿美餐。这家意大利餐厅就位于Docklands区的码头边,拥有绝佳水景,可谓集景观、美食和时尚品位于一身。餐厅供应传统的地中海风味美食,披萨和意大利面口味很正宗,在蒙娜丽莎画像的注视下进餐,更是别有一番意大利风味。

  地址:36 New Quay Promenade, Docklands

  电话:00613-9600 4160

  网站:www.medici.net.au

  Via Veneto

  莱冈街被称为“小意大利区”,这里的意大利餐厅自然是密集扎堆。Via Veneto属于其中名气很大的一家,门口贴了很多老板与名人顾客的合影,安德烈 · 波切利的40岁生日晚宴就是在这儿举办的。其实这是一家较平价的餐厅,家庭式气氛热烈,意大利式服务特别热情,非常适合一家人一起共进晚餐。

  地址:234 Lygon Street

  电话:00613-9663 3151

  网站:www.viaveneto.com.au

墨尔本的餐厅也总是不经意地透出艺术氛围。墨尔本的餐厅也总是不经意地透出艺术氛围。

  Chocolate Buddha

  位于联邦广场的这家餐厅有个好玩的名字——巧克力佛,据说这是日本的一种通体呈巧克力色的佛像,表情是甜甜的微笑。餐厅里也有很多佛像陈设,营造出惬意温暖的氛围。这是一家日本餐厅,提供正宗的拉面和盖浇饭,刺身和清酒也很不错,吃腻了西餐的话就带全家人来这儿换换口味吧。

  地址:Federation Square, Swanston Street

  电话:00613-9654 5688

  网站:www.chocolatebuddha.com.au

墨尔本美食墨尔本美食

  位于市郊的菲利普岛,也有极其适合全家前往的风景餐厅哦……

  Foreshore Bar & Restaurant

  宁静的海景,盘旋的海鸥,舒缓的老歌,通透的餐室,在这家海边餐厅吃饭很放松,很可能还没来得及点菜小朋友就跑出去看海鸥了,老板也不急,见惯了游客们的兴奋。大碗的炖青口非常鲜嫩,必点,汤汁蘸面包吃最完美。鱼是整条端上来的,煎得很嫩,鱼肉饱含汁水,居然还配米饭!

  地址:11 Beach Road, Rhyll, Phillip Island

  电话:00613-5956 9520

  网站:www.theforeshore.com.au

  更多详情:http://cn.visitmelbourne.com/

  (图文来源: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