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菲利普岛 全家人的趣味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6月16日11:21

  位于墨尔本东南135公里的菲利普岛,这里拥有嶙峋的海岸线和各种可爱的野生动物。夕阳时分,沿木栈道,走向夏之地半岛(Summerland Peninsula)的观景平台,便可以开始奇妙的企鹅天堂之旅。天色逐渐转暗,一只只体态或憨厚、或娇小的企鹅,嘴里含着捕食的成果,在冲破了浪潮的阻碍后,骄傲地踏上海岸,扭动着它们胖胖的身子,摇摇摆摆走向巢穴,身后是一串串招摇的浅浅脚印。这是一种世界上最小的企鹅,身高只有约33公分,体重约1公斤。千百年来,小企鹅们一直在菲利普岛的这片沙丘中筑巢,每天早出晚归,日落前1-2小时出海捕食,日落后又成群结队分批归巢。

菲利普岛企鹅归巢菲利普岛企鹅归巢

  最让孩子兴奋的便是在农场的时光了。在菲利浦岛上的农场里,妈妈尝试起了挤牛奶,虽然有正宗农夫示范在先,生硬的手势还是显得有些笨拙,勉强挤出一点点牛奶时,那种兴奋绝对是溢于言表,但过不了多久臂力便经不住考验,速度也放慢了不少。要知道真正的农夫每天要挤2次牛奶,而且每次都是要一大桶,原来做一个农夫还需要足够的耐心呢。那边爸爸正开始尝试剪羊毛,要在一定时间内制服羊只剪下羊毛当然,这可是体力和技术双重要求的活儿。孩子们总是最乐得自在的,直接坐在草甸上,拿起奶瓶给小羊喂好吃的吧!

菲利普岛巧克力工厂菲利普岛巧克力工厂

  菲利普岛巧克力工厂就是完美的“巧克力朝圣地”。独特的巧克力作画装置;12000块巧克力拼成的画幅,巧克力做成的大卫像;壮观的巧克力瀑布等等。在巧克力的世界里,通过各种游戏让你知道一切关于巧克力的起源和制作的知识。你还可以自己设计出任意形状的巧克力,或者和一块巨无霸巧克力比比体重。

  在这个“巧克力朝圣地”里,所有巧克力可以随便吃,吃到撑为止!别说孩子们要欣喜若狂了,大人都未必控制得住自己的嘴巴,只是要注意别贪吃忘“形”哟。

  地址: 930 Phillip Island Rd, Newhaven, 维多利亚 3925

企鹅归巢企鹅归巢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暑期活动

  这个暑假带着孩子一起来菲利普岛,不仅能享受欢乐的亲子时光,还能收获暑期活动中的多重惊喜!

  ·预订参观企鹅归巢

  15岁以下儿童可获得一张答题卡, 凭完成的答题卡可在售票柜台免费换取企鹅毛绒玩具一只。

  ·预订三园套票(包含企鹅归巢、考拉保育中心和丘吉尔岛传统农庄)

  15岁以下儿童可获得一张答题卡, 凭完成的答题卡可在售票柜台免费换取企鹅毛绒玩具一只;每位客人均可免费获得一张热饮券。

  ·预订享用龙虾餐

  15 岁以下的小朋友可免费享用到炸鸡块。

  ·预订入住菲利普岛华美达度假村

  华美达将为中国团队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

  注意事项:

  ·请至就近的旅行社咨询和预定相关行程。

  ·若满足相关条件,以上活动可以同时参加。

  更多详情:http://cn.visitmelbourne.com/

  (图文来源: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