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加拿大》魁北克夏季顶级体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魁北克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6月10日14:00

  继续跟随《周游加拿大》网络视频栏目的步伐,来到浪漫魁比克省转转,体验下这里无比热情的夏天。魁北克省是加拿大法语文化的中心和灵魂,来到这里,你会感受到无处不在的新法兰西气息……。

  体验一:

  仲夏节日

  魁北克省每年有700多个节日!尤其是在夏天,魁北克人们积累了一个冬天的热情能量在无数个节日庆典的催发下达到顶峰。每到夏天,魁北克的大街小巷生机勃勃,各种节日一个接着一个,快乐的氛围洋溢在整个魁北克省!

节庆庆典时的魁北克省节庆庆典时的魁北克省

  夏天的首个大型派对就是F1大奖赛,6月5日到6月7日的蒙特利尔会变成车迷的天堂,炫酷豪车悉数登场亮相!不要顾及什么,尽情拍照吧,把自己当做最炫酷的车模!豪车、美食、美酒相伴,这样的F1才有够满足!

  同在蒙特利尔举行蒙特利尔国际爵士音乐节(Festival International de Jazz de Montreal),是世界上最有名的国际爵士音乐节之一,有无数位大师莅临过这个音乐节。同时,这也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公认的最大的爵士音乐节。从6月26日至7月5日,几百场精彩的室内外演唱会将会一一上演,而且其中的3/4都是免费的哦。除了专业的音乐家外,各路民间小乐队也会在广场,街道上表演,总之,这段时间,整个城市都会陶醉在音乐之中。

国际爵士音乐节现场国际爵士音乐节现场

  接下来是七月份在魁北克市举办的夏季节(Festival D’ete),这个节日上,各种活动丰富无比,艺术家,世界级的音乐大师都会齐聚于此,现场音乐会,炫酷的灯光表演,有趣热闹的街头表演,使得整个魁北克的热情都被点燃了起来。如果你这个时候来到魁北克,一定一定要加入到这个夏季最狂欢大派对!

夏季节夏季节

  8月8日至16日呢,则是浪漫的魁北克热气球节,美丽乡村风景,湛蓝的天空,五彩缤纷的热气球,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像是童话世界里的场景。这样浪漫的天空,可一定不要错过哦!

魁北克热气球节魁北克热气球节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魁北克 Quebec

魁北克(法语:Québec)有两个意思,一是魁北克城,一是魁北克省。魁北克省是加拿大东部的一个省,魁北克城是魁北克省的省府(省会)。魁北克省官方语言为法语,省内大多数居民是法国人的后裔,日常...【更多简介】

魁北克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