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加拿大》安大略省夏季体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6月10日11:56

  安大略省,地处加拿大东南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所在地。除了拥有渥太华、多伦多这样闻名遐迩的时尚城市外,更拥有了得天独厚的自然美景。都市的流光溢彩与自然的原始质朴在这里完美融合,使其成为加拿大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尼亚加拉大瀑布尼亚加拉大瀑布

  跟随《周游加拿大》视频节目,一起看下安大略夏季不可错过的TOP体验吧!

  体验一:

  加拿大里普利水族馆 (Ripley’s Aquarium)

  有人说“没来过这里,就不能算到过多伦多!”“这里”说的就是里普利水族馆 (Ripley’s Aquarium)啦!坐落在多伦多地标CN塔和罗杰斯中心的底部,里普利水族馆是加拿大最大的室内水族馆,在12,542平方米的错综复杂的海洋世界里,450种物种,13,500只水生生物在这里畅游。

 里普利水族馆 (Ripley’s Aquarium) 里普利水族馆 (Ripley’s Aquarium)

  里普利水族馆的主题是“世界水域”!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鱼类,只在“危险泻湖”(dangerous lagoon)中走上一回,你就能邂逅跟鲨鱼,海龟以及5000种鱼类。被忘了试着找找超罕见的蓝色龙虾哦,要知道在自然环境中看到蓝色龙虾的几率只有200万分之一呀。

  你还可以进入特制的鱼缸或水池中真实的触摸那些海洋生物,或者在一条长96米的移动玻璃隧道中体验行走于海底世界的感觉,头顶上是虎视眈眈的沙虎鲨、沙洲鲨等各种鲨鱼,周围围绕着各式小鱼,贴近玻璃,没准还有好奇的鱼儿们向你游来。

 里普利水族馆 (Ripley’s Aquarium) 里普利水族馆 (Ripley’s Aquarium)

  体验二:

  霍恩布洛尔号游轮(Hornblower cruise)

  距多伦多市区只有90分钟车程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其无以伦比的魅力与壮观不用多说了吧,地球人都知道!瀑布有52米高,每分钟有600万立方米的水瀑从从崖边一泻千里,声势浩大,足见雷神之水的震撼。查尔斯·狄更斯就曾经这样形容尼亚加拉大瀑布: 我感觉自己好像已经摆脱了地球,注视着天堂!

  看近距离体验雷神之水威力的最好方式就是乘坐霍恩布洛尔号游轮(Hornblower cruise)。只需20分钟,就能到瀑布的脚下,距离雷神之水只有24米!轰隆隆的水声在耳边响起,水花飞溅滴落身上,如此的近距离,更是能感受到大自然无比强大的威力。

乘坐霍恩布洛尔号游轮(Hornblower cruise)乘坐霍恩布洛尔号游轮(Hornblower cruise)

  如果还想体验尼亚加拉大瀑布的另一种美的话,就一定要在晚上的时候再来一次,与白天的震撼强势不同,灯光下的瀑布变得晶莹透澈,迷离神奇,自然之美再加上人工点缀,整个瀑布仿佛缥缈迷离的梦境,不禁让人沉醉其中不能自拔。

  离瀑布几分钟车程有一个叫做尼亚加拉湖滨小镇(Niagara-on-the-lake)的地方,它曾经是1792年安大略省的首都,但是现在则是以其优美宁静,恬静古典的氛围而著名,从而名列世界最美小镇之一。

  小镇一年四季繁花似锦,乘坐观光马车穿梭在带有浓郁英式风格的建筑之间,微风轻拂,仿佛空气中都带着微甜。累了随便找家咖啡店,坐在户外,在咖啡的香气中静静感受小镇的安静与美好。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半部,约在北纬41°~83°,西经52°~141°之间。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海岸线约长24万多公里。东部气温稍低,南...【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加拿大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