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亲子游 “利好”热线抢先登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5年06月09日16:26

  据了解,今年暑期的亲子游更多与“利好”挂钩,由于这是今年美国发放10年多次往返签证后的首个暑假,因此美国游成为家长们选择的热点之一。另外,米兰世博也迎来暑假黄金期,业内人士预计今年暑期欧洲游将较往年同期增长30%。

  暑期赴美航班增50%

  为了迎接美国游暑期旺季,暑假期间,南航计划从6月19日开始陆续增加飞往美国的班次,每周广州直飞美国的主要门户城市总共增加了11个班次,共增加了约7260个机位座次前往美国。如从6月19日和22日开始,逢周一、三、五、日各增一班机飞往洛杉矶和旧金山,从6月23日开始,逢周二、四、六增加航班飞纽约。航班的增加也一定程度缓解了暑期赴美亲子游的巨大机位需求,也因此提升了暑期美国游的性价比。据南湖国旅介绍,暑期出游时间不同,价格相差很大,以7月10日为时间节点,6月25日~7月10日,8月20日~9月10日之间价格普遍较低,7月11~8月19之间产品价格是最高的。

  米兰世博会热迎亲子客

  据了解,正在米兰举行的世博会也成为暑期家长们选择出游的新热点。而米兰世博会上也的确有不少适合亲子游的元素,除了各国展馆之外,未来食物区、生物多样性公园、艺术与食物等主题展区也是亲子客人的大爱,而展区内还有一个专为孩子们打造的儿童公园,公园里配备了儿童益智类游戏设施,并安排了多个寓教于乐的游戏项目。据介绍,今年旅行社还推出了全新“欧+”、“我家”系列产品,还在深度游览、住宿升级、品质服务这三方面进行了提升,如全程无线导览耳机配置,金牌领队带团等。

  此外,广之旅欧洲游中心总经理黄静茹表示,根据欧洲领馆要求,基于保护未成年人的理由,父母一方或双方携带小孩出行,所提供的签证申请材料有部分差异,如在父母双方带孩子出游情况下,家长双方需前往公证处办理出生公证,证明父母与子女关系,而在父母单方带孩子出游情况下,家长双方在公证处办理出生公证、委托公证之后,还需在认证处办理委托认证手续。因此建议暑假有意带小孩赴欧洲旅行的家长,最好预留足够时间办理相关的公证和认证手续。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