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国际旅游博览会TRENZ2015展商一览I(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西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5月25日07:36

  搭乘轮船领略新西兰绝妙风景和体验地道风土人情

  探索神奇峡湾

  峡湾国家公园简介

  新西兰峡湾国家公元建于1952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公园之一。神奇峡湾以其原始的天然野性美著称。这里聚集了新西兰南岛几乎所有美景:陡峭的山峰、迷人的峡谷、清澈的溪流、稠密的雨林、壮丽的雪山和冰川、蜿蜒的海湾及瀑布等。峡湾优越的自然环境更使这里成为宽吻海豚,长毛海豹,罕见的峡湾企鹅等各类珍稀野生动物的栖息之地。神奇峡湾目前无人居住,新西兰环保部门每天限制进入神奇峡湾的游客人数,以确保这里远离尘嚣不被人类活动所破坏。

峡湾的野外体验峡湾的野外体验

  如何到达

  尽管地理位置偏远,游客仍然可以从皇后镇或蒂阿瑙出发,穿越马纳波里湖到达峡湾,体验白天或夜间巡游。真实旅程(Real Journey)是唯一能进入神奇峡湾的运营公司,将豪华巴士和游轮对接,为游客带来独特体验。

  自然巡游一日游行程推荐

  从售票中心搭乘豪华旅游大巴开始神奇峡湾一日游;沿着瓦卡蒂普湖穿过金斯敦到达马纳波里小镇;

  从珍珠港开往西岸。乘坐小船欣赏马纳波里的湖光山色,此行程包含许多“魔戒”和“霍比特人”的拍摄地,航行时间约为40分钟;

  抵达西岸(West Arm)后乘坐链接巴士开往深水湾(Deep Cove),踏上新西兰最昂贵的公路,穿过威尔莫特通道(Wilmot Pass),沿途停留观赏茂密的峡湾雨林和远处神奇峡湾全景,车程约为40分钟。

  抵达神奇峡湾,开始三个小时的游轮航行。

  回到马纳波里(Manarouri)码头搭乘豪华旅游巴士返回皇后镇。

  鸟瞰米尔福德峡湾

  米尔福德峡湾简介

  被誉为“世界第八大自然奇观”的米尔福德峡湾(Milford Sound),可谓是新西兰最热门的旅游景点。此峡湾位于南岛的西海岸沿岸,向内陆延伸22公里。在被冰川切割成U字断面的峡湾内,山崖高耸入云、形象千姿百态,形成一道天然山水画廊。从海面垂直拔地而起的米特峰(Mitre Peak)高度为1692米,和落差高达160米的博文瀑布(Bowen Falls)形成公园最具象征性的景观。峡湾优越的自然环境更使这里成为宽吻海豚,长毛海豹,顶冠企鹅等各类珍稀野生动物的栖息之地。

  游览米尔福德峡湾的方式:搭乘固定翼飞机和搭乘直升机。

搭乘固定翼飞机游米尔福德峡湾搭乘固定翼飞机游米尔福德峡湾

  体验斯图尔特岛(Stewart Island)

  2015年5月,英国哈里王子对新西兰进行了访问。访问期间,王子来到了新西兰的离岛斯图尔特岛,并在岛上进行了徒步。斯图尔特岛以丰富的鸟类资源而著称。游客可以搭乘双体船,在一小时内穿越福沃克斯海峡。

  TSS厄恩斯劳号蒸汽船巡游

  TSS厄恩斯劳号蒸汽船于1912年首次下水,其特点为双侧广阔的观景甲板和桥,载客量为400人,长度51米。

TSS厄恩斯劳号蒸汽船TSS厄恩斯劳号蒸汽船

  真实旅程(Real Journeys)

  真实旅程始于峡湾国家公园,截止到2014年,已经成立了60周年。公司长期以来秉承环保的准则,尊重当地的特殊自然遗产。与此同时,真实旅程在飞机、船舶和客车上已经使用了最先进的科技,希望在最大程度上减少噪音和排放污染。

  (图文来源:真实旅程)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西兰 New Zealand

新西兰境内多火山和温泉,自然景观优美。绿化面积790万公顷,占新西兰土地面积的29%。全境多山,平原狭小,山地和丘陵占全国面积的75%以上,河流多短而湍急,航运不便,但水利资源丰富。新西兰三分之...【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新西兰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