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将至 出境修学游预热

喜欢
大字
小字
齐鲁晚报 微博 | 2015年05月18日16:39

  距中小学暑假还有一个多月,各旅行社已推出境外修学游线路。

  新威路一家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就今年报名及咨询情况来看,初中生是出境修学游主体,修学线路一般包含参观当地名校,欧洲修学游、美国修学游、澳洲修学游都包含参观名校行程,对想出国留学的中学生有很强吸引力。

  高区一家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出境修学游比国内修学游更受捧。几年前,北京、上海、西安修学游最火,近年来,出境修学游更受欢迎。这种转变的原因,一方面是生活水平提高,大家更舍得旅游投入,另一方面是不少学生或家长通过出境修学游为留学选学校。

  今年最热门的出境修学游有新加坡、欧洲及澳洲线路,其中,新加坡最便宜,欧洲最贵,团费约3万/人,价格与往常年略高,就今年的出境修学游报价情况来看,6月底去要比7、8月份便宜不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