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中长线出境游同比或增30倍

喜欢
大字
小字
长江商报 微博 | 2015年05月15日15:44

  五一小长假刚过,暑期怎么过?今夏,游学成为家庭出境游新潮流,中长线目的地预订量呈稳步上涨趋势。

  利用假期携带子女前往境外参观高等学府、体验高校课程、领略当地风俗人情成为不少家庭的度假新选择。随着2015年签证政策利好、汇率调整等多重因素的影响,自5月初开始预售以来,游学受关注度超过了往年。

  据同程旅游出境游陶姓负责人介绍,暑期近四成家庭在咨询出境线路产品时对此类线路有浓厚兴趣,线路数量同比去年增加近5倍。

  欧美等国名校众多,不少家长选择这些中长线的目的地与子女同游。据了解,相比4、5月份,暑期中长线目的地出境游产品的销量增长迅猛,其中欧洲线路增长超过5倍,美洲线路增长则达到15倍之高,上述负责人介绍“暑期中长线出境游会进一步扩大,整体预计同比增长将达到15至30倍。”

  记者注意到,从五月起,大部分在线旅游企业已开始接受暑期出境游产品的预订。截至目前,预订量同比增加约10倍。据悉,由于距离发团还有至少两个月的时间,目前出境游产品价格普遍相对较低,预计6月起整体价格将有所上浮,预订量将有所增加,游客选择的空间也将减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