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境游热度同比翻一番

喜欢
大字
小字
劳动报 微博 | 2015年05月05日15:11

  “五一”虽然仅有三天假期,却挡不住市民出境旅游的步伐。据沪上多个旅行社消息,今年“五一”期间,出境旅游人次同比去年上涨100%,跟团游和自由行各占半壁江山。前三甲被韩国、泰国、日本包揽,东南亚国家和地区成为出行主流,美国依然保持较高人气成为进入榜单的长线目的地。另外,一度受挫的香港旅游也正在回升中,仍占据五一出境自由行人气榜首位置。

  据了解,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出境游价格普遍比较亲民,欧洲、澳洲、日本、马来西亚等汇率下跌,使得出行更加实惠,泰国、韩国等热门国家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其中香港因酒店价格下跌和旅游局开展促销活动,“五一”出行价格比往年有20%左右优惠。

  此外,“五一”前夕,韩国将多次往返签证延长至5年,并颁布了实施细则,办理人群范围有明显扩大,进一步助推了国人韩国旅游的热情,首尔、釜山、济州岛等线路都受到欢迎。

  据携程旅行社介绍,“五一”期间,日本继续樱花季的高人气,许多跟团游热门线路在一两个月前就被抢订一空。签证放宽、日元汇率的大幅度下跌、当地最新的免税政策,和最近日本针对邮轮旅游实施免签政策,大大刺激了国人赴日旅游热情。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