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强震致旅游业遭重创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尼泊尔 | 环球网 微博 | 2015年04月27日14:00

  旅游业是尼泊尔重要经济来源,占该国外汇收入约两成。不过这次大地震将导致该国旅游业遭重创。据香港《文汇报》4月27日报道,尼泊尔近年接连发生登山意外,此次地震引发雪崩更重创珠穆朗玛峰营地及多个旅游景点,加上道路受阻,可能令旅游业雪上加霜。

  珠峰每年吸引大量登山客,尼泊尔也设立登山协会(NMA)推动登山活动。不过,该国山区近期意外频生,2014年4月珠峰雪崩,16名导游死亡;北部登山径安纳布尔纳环线10月雪灾造成40人遇难也为登山业蒙上阴影。

  现在是尼泊尔旅游旺季,地震实时重创旅游业。印度旅行社协会(IATO)主席戈亚尔表示,多个旅行社已取消往尼泊尔的行程,估计牵涉数千旅游团。他还表示,地震对尼泊尔旅游业打击将维持数月。印度网上旅行社“朝圣”(Yatra)透露,网站约1000个涉及到尼泊尔旅游的预订订单中,接近90%在地震后被取消。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尼泊尔 Nepal

尼泊尔(Nepal)是全世界旅行者心中最重要的旅行目的地之一。在加德满都、帕坦、巴克塔普尔三个古国,遗留了许多世界一流的文化遗产,包括杜巴广场、猴庙、帕斯帕提那神庙(烧尸庙)、博大哈佛塔等。...【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尼泊尔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