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尾单让你“五一”说走就走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新快报 | 2015年04月23日16:08

  再过一个星期又是一个三天小长假,还没想好去哪吗?出游可要抓紧时间计划了,记者从广州旅游市场获悉,目前大多数境外游线路已经停止报名,只有少数可免签的国家还可继续报名,国内游产品现在基本还有余票。此时关注市场尾单,说不定你将可以实现一场说走就走的“五一”之旅。

  市场情报

  记者从广州旅游市场获悉,目前“五一”赴欧洲、美菲、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线路因签证时间较长而已经停止报名。不过,“五一”出游报价与日常价格相比基本持平,只是部分线路受机票、酒店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有一定涨幅,但也有一些线路的价格比平时更低。

  此外,为满足拥有不同假期天数的市民出游,今年“五一”国内游产品的可选择范围有所扩大,囊括华东、湖北、湖南、贵州、广西等热门旅游目的地,往返交通方式也涵盖了高铁、航空、火车等,价格从1000多到5000多元不等,基本维持平日价,其中不乏专列、包船等大规模资源采购的实惠型旅游线路,而且报名时间基本在出发前一天截止。

  据旅行社相关人士透露,不少拼假市民选择提前错峰出游,4月29日、30日出发的团队报名最为热门。

  境内

  丽江:述不够的美丽

  对于丽江,不用费神去推荐什么最好玩,也不用想说什么地方必须去,因为在这里的每时每刻,只要你善于发现,所有的一切都是风景。在古镇上漫无目的地游走;清晨在洱海静待日出;听玉龙雪山诉说那纯净却以悲剧结局的爱情;在泸沽湖探究那独特的阿夏婚姻……而你的味蕾在这也一直跃跃欲试:腊排骨、水性杨花、酥油茶、鸡豆凉粉、黑山羊火锅……在丽江,是梦般的一切。

  西安:讲不完的历史

  对于西安,我们最多的记忆也是它那长达1300多年的都城地位以及“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的爱情故事。在西安,看秦兵马俑是不必说的,你还可以去感受下城内敦厚高大的青灰色城墙,去大唐芙蓉园听听戏,去去大雁塔,去看看碑林,去游游钟楼,去逛逛回民街。在回民街,可要张大嘴巴放开肚子,肉夹馍、灌汤包、凉皮、胡辣汤等都要非尝不可,这可是西安的地道美食。

  境外

  新加坡:道不清的优雅

  在新加坡,你可以登上世界最大的景观摩天轮俯瞰美景;可以在圣淘沙岛享受阳光、沙滩与海水;可以去环球影城体验极致电影;也可以去造访一下充满神秘魅惑的小印度;更可以在夜间去参加一场惊奇而刺激的热带雨林之旅……还有,5月还将迎来新加坡今年第一次购物季,世界各大高端品牌最低折扣势必让你惊讶,也会让你的荷包大出血。

  泰国:说不尽的热情

  去泰国,有“天使之城”曼谷,“泰北玫瑰”清迈,“东方夏威夷”芭提雅,“泰国明珠”普吉岛,“椰林海岛”苏梅岛,“金汤城池”大城等热门之选;在泰国,你可以尝尝泰式炒河粉、泰式菠萝饭、冬阴功汤、咖喱面、青木瓜沙拉、泰式椰汁鸡汤……在泰国,时间仿佛永远也不够用,但是却留下了空间,给自己一个再来的理由。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