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出境海岛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5年04月21日15:56

  随着中国护照含金量的不断提升,说走就走的旅行已经不再是奢望,对中国公民实行免签或落地签的境外旅游目的地越来越多,尤以太平洋及印度洋上的海岛为代表。

  还等什么呢?五一小长假选择一个海岛,看椰林斜阳,踏浪戏水,无论是蜜月出行还是亲子同游,好不欢乐。

  A

  推荐地:

  马尔代夫

  签证:

  马尔代夫对中国公民采取落地签证,游客持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往返机票、酒店订单就可办理。

  推荐理由:

  马尔代夫,曾被评为世界最佳海岛旅游目的地。蔚蓝广阔的天空、明媚温和的日照、净白洁净的沙滩,如油画般绝美清新的海洋,以上说的马尔代夫都拥有。

  推荐玩法:

  马尔代夫,采取一岛一度假村的政策,非常适合浪漫的二人世界。当游客抵达自然景观保存完好的私密小岛,便可以放松身心去享受美好的假日了。选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与爱人漫步于原始风情的沙滩上,看清澈碧蓝的大海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踩着柔软细腻的白沙,就这样静静地牵手共度一下午的时光,将成为你一生难忘的回忆。

  马尔代夫活动项目丰富多彩,可以在碧海蓝天的拥抱下,乘私人游艇与龙虾、热带鱼来一次亲密接触;也可以参与浮潜、深潜、水上摩托、水上滑翔等水上运动;或是打打网球、高尔夫球,在海风吹拂中体验一下“贵族”运动的优雅。

  Tips

  交通:华南地区直飞马尔代夫的航班较多,如南航直飞广州往返,香港航空、国泰航空、美佳航空香港往返等。

  美食:有不少俯瞰印度洋美景的餐厅,里面提供各国美味佳肴,包括海鲜及多种鱼类肉类。

  住宿:在马尔代夫,所有外岛酒店的房型都被分为沙滩房和水上屋两大类型。

  推荐地:

  毛里求斯

  签证:

  中国公民去毛里求斯旅游度假可享受免费落地签证,持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往返机票、酒店订单就可办理。

  推荐理由:

  从天空俯瞰,毛里求斯就像是一块碧绿的翡翠镶嵌在蔚蓝的印度洋上,这里有着极佳的度假环境。作为一个火山岛国,毛里求斯四周被珊瑚礁所环绕,岛上地貌千姿百态,沿海是狭窄平原,中部是高原山地,有多座山脉和孤立的山峰,景色颇为壮观。

  推荐玩法:

  当你踏上毛里求斯,你就会情不自禁地爱上这里。和恋人一起漫步在海滩,观看日出、日落似乎是情人间制造浪漫的“指定动作”。

  路易港是毛里求斯的首都,若想购物,可以选择这里的东方集市和中央市场,可购买草织篮子、牛皮袋、皮鞋、藤器、茶叶、贝雕、香料等;庞普勒斯植物园是南半球最古老的植物园,有着各种稀奇的热带植物,可谓毛里求斯的必去景点;另外,黑河谷、七色土还有火山口也是毛里求斯比较独特的地貌,值得一去。

  这里还是海钓爱好者的天堂,各类大鱼会在每年11月至四五月期间游近岛屿附近的水域猎食。此时,游客可在酒店租赁渔船,驶往海中钓鱼。

  Tips

  交通:可经深圳或香港往返毛里求斯,岛上交通工具有巴士和出租车。

  美食:木豆布里(一个塞满了蔬菜、咖喱饭和泡菜的薄饼)和alouda(用面条制的甜点)都是当地不得不吃的美食。此外,以甘蔗为原料的朗姆酒让人爱不释手。

  C

  推荐地:

  巴厘岛

  签证:

  中国游客前往巴厘岛可享受落地签证,出境时出示来回程机票(电子机票)即可。落地后凭护照直接在机场海关办落地签。

  推荐理由:

  从4月中旬起,巴厘岛便迎来最适合旅游的季节,蔚蓝的大海、柔软的沙滩、茂密的热带丛林,还有斑斓的热带海鱼,巴厘岛的热带风情让人为之沉醉。

  推荐玩法:

  登上巴厘岛,少不了直奔海滩欣赏美丽的海天一色,或是躺在沙滩椅上享受舒适惬意的阳光浴。

  巴厘岛是一个崇尚阿加玛印度教的岛屿,在这里随处可见庙宇。其中,最为著名的是坐落在离海不远的巨岩上的海神庙,这是巴厘岛的标志性建筑物。独具一格的建筑风格让这座庙宇大受欢迎,值得一游。此外,还有阿勇河泛舟,以及悠闲的海钓、潜水和SPA。阿勇河是巴厘岛最热门最受欢迎的泛舟胜地。这里一路上激流不断,充满乐趣。两岸河谷景色壮丽而又不乏幽静,时而经过山洞,时而经过飞流而下的瀑布。兴之所至的时候,还可以跳进清澈的河里,在救生衣的浮力作用下进行水上漂浮,尽情享受“自游”的乐趣,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不成问题。

  而享受SPA,则是来巴厘岛不可不体验的,古老的按摩手法和巴厘岛独特的天然香油,让你从内而外感受到轻松。

  还要记得到巴厘岛著名的“情人崖”,在这里可以悠闲地坐在建筑在悬崖上的蓝点酒店,一边欣赏大自然的景色,一边品尝美味的下午茶。

  Tips

  交通:巴厘岛有广州南航直飞往返、香港直飞往返等航班。

  美食:烤乳猪是巴厘岛最著名的美食,乳猪用香蕉叶、药草和香料以文火烹煮烘烤,皮薄肉嫩。此外,烤鸭、乌布脏鸭、辛辣鸡、辛辣鱼、炸鸡都是当地特有的美味。

  D

  推荐地:

  留尼汪

  签证:

  参加具有组织出境旅游资质的旅行社组织的旅游团,中国公民可免签停留留尼汪15天。

  推荐理由:

  留尼汪岛绝对是中国游客少有到达的海岛,5月至11月是最佳旅游时间。它为法国的海外大区之一,位于印度洋,比邻毛里求斯,有小欧洲之称。留尼汪最著名的是火山,目前仍有活火山经常爆发,喷出的岩浆往往持续数月之久。

  推荐玩法:

  留尼汪岛是成形尚晚的年轻小岛,所以它并不像马代水清沙幼,拥有大面积的瀉湖浅滩,它的沙质粗粝,海浪巨大。

  留尼汪岛被誉为印度洋上最后一个冒险之岛,它拥有坐直升机环岛、徒步远足、滑翔、漂流、骑马、潜水、观鲸等适合自然和户外爱好者的极致体验。令人生畏的富尔奈斯火山是世界上最容易登上的活火山之一,徒步远足是首选项目。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