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大溪地旅游 团队免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溪地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5年03月02日17:42

  近日,法国驻华使馆宣布中国公民组团进入法属波利尼西亚可免签入境。从现在开始,中国游客无需签证就可以漫步于大溪地美丽的海滩,欣赏留尼汪岛上壮美的富尔奈斯火山,享受最长14天(含)的免签权。

  此免签的前提是参加具有组织出境旅游资质的旅行社组织的旅游团,并不涉及自由行。大溪地旅游局方面介绍,游客可以在www.ambafrance-cn.org上查询有权代理法属波利尼西亚或留尼汪15日内旅行产品的认证旅行社名单。  

  大溪地,曾经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列为“世界十大度假胜地”,这座位于南太平洋的岛屿,是法属玻利尼西亚五大群岛中最大的岛。这里的日出通常比别的地方来得早一点,让人在华丽夜生活之后没休息多久,就开始感受到一团来自东方的火热。不必沮丧,很快就会有一条载着丰盛早餐的小舟慢慢划到水上屋下,女侍者头戴花环,手中的餐盘中漾着焦黄吐司与南太平洋水果的清香。

  如果想体验与热带鱼群狂欢的乐趣,其实并不需要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因为几乎每间水上屋的房间内都会有一扇开在地板上的窗户,打开水下灯光,就会吸引无数鱼儿像扑火的飞蛾一样游过来。此时换上游泳衣,跳入水中,就能和鱼儿一起自在游弋。

  这里有一种欣赏大海的独特方式——乘坐玻璃底的小船,观赏海底的珊瑚礁和珍奇鱼群。由于水过分清澈,小船仿佛在水面上空悬着,如童话一般。在玻璃底船上拍照,五彩缤纷的珊瑚和海底的鱼群成为照片的点缀,浪漫无比。

  Tips

  饮食:当地饮食大部分为法餐、意大利餐,其它各式餐厅则一般分布于商店区及大型购物商场。

  气候:四季如夏,平均气温为27℃左右,4-10月前往旅行最为合适。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大溪地 Tahiti

这里具备各种形式的住宿方式,从豪华酒店到借宿当地居民家庭或者住在家庭式膳宿公寓,名副其实的特色及魅力肯定会令那些寻求波利尼西亚真实面貌的游客心醉。这样多种可能性的住宿选择是大溪地及其各...【更多简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