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崎在京推广四季旅游资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本 长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2月04日20:34

  2月4日,由日本长崎县政府、长崎县上海事务所举办、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特别支持的“2015 新春 Cool长崎‘四季万象旅游’发布会”在北京日本文化中心举行。中国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处长刘海生、前驻长崎中国总领事李文亮、长崎县政府文化观光物产局观光振兴课长柿本敏晶、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北京事务所所长伊地知英己、及各旅行社团体及代表近70人出席。

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北京事务所所长伊地知英己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北京事务所所长伊地知英己
长崎县政府文化观光物产局观光振兴课长柿本敏晶长崎县政府文化观光物产局观光振兴课长柿本敏晶

  长崎是日本距离中国最近的城市,与中国的友好交流历史悠久。自1972年中日恢复邦交,日本第一批访中代表团抵达中国开始,长崎县与中国在各领域的交流活动不断发展深化。这些活动也得到了中国政府的极高评价,并在1985年在长崎设立了日本唯一一个管理单个县(相当于中国的省)事务的领事馆-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长崎总领事馆。

  今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长崎总领事馆建馆30周年。新年新气象,在新春伊始,日本长崎县政府、长崎县上海事务所特举办此次“2015 新春 Cool长崎‘四季万象旅游’发布会”,介绍长崎丰富多彩的“四季万象”及其极具魅力的观光资源。

会场全体会场全体

  不久前,日本政府宣布放宽对华签证的条件,实施新的多次往返签证政策,进一步降低中国游客的访日门槛。长崎县政府也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宣传长崎县的旅游资源,推动更多的中国游客访问长崎。长崎县四季分明,气候宜人,风光明媚,长崎市及周边地区的旅游资源极其丰富。此次发布会上介绍了Cool长崎“四季万象”系列观光内容、岛原·云仙景点自由行线路。

  长崎县政府文化观光物产局观光振兴课长柿本敏晶表示:“近两三年来,虽然中日交流历经困局,长崎县还是坚持不懈地在日本和中国各地举办了各项交流活动,走在了日本地方对华友好的前列。在驻长崎总领事馆建馆30周年这一重要年份,长崎县将继续发展中日观光交流,积极与各大旅行社合作,着重于中日间‘心与心的交流’,不断发展两国间观光交流的新形式。”

  从去年10月份以来,由于日元汇率降低以及日本退税商品范围扩大等因素,使得日本旅游热度持续上升。今年开春,日本放宽对华新签证政策的实施,必将继续推高日本旅游。此次“2015新春 Cool长崎‘四季万象旅游’”发布会的召开,也充分反映了日本长崎对中国旅游市场的重视和期待。同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长崎总领事馆建馆30周年的背景下,今年长崎和中国各地的观光交流必定更加频繁,取得更大的发展。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长崎 Nagasaki

长崎县位于日本最南端,九州岛最西部,由半岛、海岬、海湾、湖岔构成,海域面积约是陆地面积的25倍,地形复杂,气候宜人,是一个风光明媚的海洋之县,是日本著名的观光旅游胜地。交通发达,铁路已实...【更多简介】

长崎旅行家

${2013版线路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