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团组签证5个工作日出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以色列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1月06日10:55

  2014年,中国游客赴以色列增长趋势明显。为了方便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以色列旅游,以色列再推签证新政,缩短团组客人出签时间。从2015年1月初始,中国赴以色列旅游的团队签证,出签时间正式缩短为5个工作日。

  签证新政实施势将促进赴以旅游市场

  据以色列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周毅先生介绍,截止到2014年11月的统计数据显示,已有3万余名中国游客选择前往以色列旅游,同比2013年增长超过30%。周毅先生表示:“以色列是个富有魅力的国家,每位前往以色列的游客在回到中国之后都会变为以色列的旅游宣传大使,这其实比任何的官方大使都具有更好的宣传效果。”

  中国的旅游市场发展势头有目共睹,为了方便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以色列旅游。以色列相关部门也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最新的简化政策。周毅先生介绍到:“从2015年1月初始,中国赴以色列的团组签证,出签时间已由10个工作日缩减为5个工作日。”这意味着,游客将在更短的时间拿到赴以的签证。

  签证新政的实施,周毅先生也表示了乐观的态度。“缩短了出签时间,不论是对于旅行社还是对于游客都会更为方便快捷。我相信这一新政的实施,将会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以色列旅游。”周毅说。

  在线签证申请系统今年有望投入使用

  新年伊始,以色列不仅带来了缩短团队签证出签时间的重大利好消息,在线签证申请系统也有望在今年投入使用。周毅先生向记者介绍:“今年,在线签证申请系统也有望投入使用,更为可喜的是,中国将成为第一个新系统使用的受益国。”

  “在线签证申请系统投入使用后,中国的旅行社将可在线提交签证所需的所有材料以及证明。以色列对于中国的旅游市场愈发重视,中国也将成为第一个使用在线签证申请系统的国家。”周毅先生表示。

  对于2015年伊始便为中国游客带来众多利好消息,周毅先生也表示:“以色列十分重视中国客源市场,新的签证政策也为整个2015年都带来了一个良好的开局。我也相信在今后,以色列相关部门也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为中国游客带来更多旅游利好消息。”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以色列 Isreal

巴勒斯坦(阿拉伯语:فلسطين‎,希伯来语:פלשתינה‎)是中东的一个国家(未建国),从地中海东岸一直延伸进...【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以色列旅行家

${2013版线路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