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媒热议中国游客“偷三轮”事件 称中国人“任性”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国 清莱 | 环球时报 微博 | 2014年12月23日18:38

  “又是一名中国游客!”21日,泰国清莱府发生一起“三轮车被盗案”,系一名中国游客酒后所为,当地数家媒体对此事进行报道,称中国游客接连在泰国“任性”。

  清莱警方21日接到三轮车夫乃奥报案,称他早晨发现停在家门口的三轮车被偷。警方展开调查,在乃奥家附近了解到,凌晨4时30分左右,一名光头男子将车骑走,该男子身穿红色上衣和绿色七分裤。警方获得线索后,很快在直辖县菜市场外看到一男子坐在地上休息,他的衣着和描述相似。警察逮捕该男子后,发现他是一名中国游客,满身酒气,无法出示护照。经询问得知,该男子酒后看到三轮车没有上锁就骑来玩。没多久车掉了链子,他就把三轮车停在路边,步行前进,然后坐在市场边休息,他称已经记不得将三轮车停放在何处。对此案件,泰国媒体感叹道,“又是中国游客”,“中国人有些任性”。

  据《环球时报》记者了解,泰国民众非常欢迎中国游客,但他们还是对中国游客的一些毛病感到不理解。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民众总结中国游客的三“大”印象——钱包足够大、嗓门大、脾气大。在曼谷各大购物中心,狂热购物的人十有八九是中国游客;在公共场合高谈阔论,一点都不在意周围异样眼光的人群往往也是中国游客;在需要排队等候或是处理繁杂事务时,缺乏耐心容易着急同样是中国游客的特征。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清莱 Chiang Rai

清莱(ChiangRai)是泰国最北的府,是一个能立即融入到山区生活、文化的地方,可以在晨雾暮霭中徒步山野之中。同时清莱也是之前臭名昭著的“金三角”,今天你可以在这里了解到历史的沉重与悲伤。地语...【更多简介】

清莱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