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省自驾体验分享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安大略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9月22日19:39

  随着中国游客自驾游兴趣的日益高涨,以及旅行社对自驾线路信息的急切需求,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携手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及安大略省政府代表处,于9月17日在北京举行了“自驾之旅,探索安大略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奇观—加拿大安大略省自驾体验分享会”。

  作为加拿大第二大省份的安大略省,拥有110万平方公里的面积以及超过10万公里的河道,春夏秋冬,四季分明,景色多样。安大略省是一个结合了世界自然奇观,大都市绚烂多姿精彩生活,迷人的旖旎风光和历史文化传承的多彩万花筒世界。得益于优越的道路质量,完善的道路设施以及四通八达的道路网络,安大略省有着得天独厚的自驾游优势。无论您是想亲身尝试探险的刺激还是举目欣赏壮观的美景,安大略省都是诠释自驾旅行的最佳选择。

被枫叶渲染的里多运河被枫叶渲染的里多运河

  对于中国游客说,选择自驾出行,不但经济划算,更有很多灵活时间深入当地,领略不同的风土人情。首先,加拿大的驾驶习惯和中国相同,驾驶员都是左舵驾驶。其次,加拿大大部分国土面积都是平原地貌,特别是加东地区,道路平坦,视野开阔。第三,加拿大认可任何国家的有效驾驶证,只要驾驶员确保年满18岁以上并且持有本国的有效驾照,而且必须保证出行前对自己的驾照进行英文公证,就可以展开自驾之旅了。当然,如果游客持有国际驾照,那么在加拿大就可以自由行驶了。

  为了配合本次自驾体验分享会,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启动了内容丰富的系列市场推广活动。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协同国内多家旅行社共同开发了安省精彩自驾环游线路;同时,还推出了最新的社交媒体互动游戏—最美“枫”景线。网友们可在微信及微博平台上参与触屏擦图游戏并有机会获得来自安省的精美礼品。

  安省9日精彩自驾环游

  搭乘直飞航班抵达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继而由此出发。游客可以一路欢声笑语前往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尼亚加拉大瀑布,经过海、陆、空全方位立体感受大瀑布之后,去尼亚加拉湖滨小镇品着美酒欣赏落日。接下来,在加拿大第一个首都原址金斯顿附近的千岛群岛乘船巡游,一路东行,来到世界上最美丽的首都渥太华,国会山、里多运河就是这座世界上最美丽首都的代名词。随后,驱车前往动物、自然与人和谐共处,特别是露营、赏枫首选的阿冈昆省立公园住上一晚,再去伟大的国际共产主义战士白求恩大夫故乡格雷文赫斯特小镇转上一转而后回到多伦多。这一个安省环线行程,驱车仅需7-8天时间既可以领略到安省的独特魅力。如果游客只有一次机会来到加拿大,那么一定要来安大略省,因为这里就是浓缩版的加拿大,汇集了湖光山色、世界奇迹、大都市精彩及人文历史;如果游客希望再次造访加拿大,那么也一定要来安大略省,因为安省旅游资源丰富多彩,如北部地区苏圣玛丽地区的阿格瓦火车观光、乔治亚湾地区的布鲁斯半岛,甚至再往北地区的苏必利尔湖省立公园,都像是安省桂冠上的珍宝一样熠熠闪光。

  此外,作为加东地区自驾之旅举世闻名的“枫叶大道”,它全长约八百公里,西起安大略尼亚加拉瀑布地区,一路蜿蜒东行,途径安大略湖、多伦多、金斯顿、圣劳伦斯河、渥太华、蒙特利尔、最终延伸到魁北克地区。枫叶大道通过40号、417号及407号公路连接,因此当游客通过自驾游的方式参观,沿枫叶大道的赏枫之旅都会使其感到目不暇接,更有机会深入体验加东两省英法文化的差异和独特魅力。

  完善的自驾服务设施

  在安大略省租赁汽车是十分便捷的,国际机场、火车站以及许多社区都提供汽车租赁服务。通常,游客需使用信用卡租车。此外,也可以选择在中国通过国际租车机构提前预约,这样当抵达安大略时,在机场就可以轻松领取配车。游客可以通过安大略省交通局官网或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租车服务信息查询系统进行行前准备。

  “枫”狂黄金周-加拿大安大略省最美赏枫之旅

  当秋风拂过加拿大时,安大略便迎来了最绚丽迷人的“枫”景。沉静的深红、火热的橙色,安大略是加拿大赏枫美景的绝佳目的地。为了迎接十一黄金周,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为游客精心规划一条全球最美的加拿大安省赏枫之旅,带上家人来枫叶国赏枫景,让金黄的叶色覆盖整个假期好心情!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安大略省 Ontario

安大略省拥有第一大城多伦多和首都渥太华,该省操控着全国的经济和政治命脉,因而被称为“加拿大的心脏”。全省的会展空间面积超过250,000平方米,酒店客房数量约64,000。无论是几十人的惊...【更多简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