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城市交易会金秋召开 打造资源合作平台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4年08月20日11:28

  2014年9月4日至5日,世界旅游城市巡展暨交易洽谈会将在北京举行。此次交易会将入境游和出境游相结合,打造中国旅游市场新平台,促成业界多方洽谈合作,推动“旅游出行链”产业融合发展。

  本届巡展暨交易洽谈会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以“世界旅游城市:市场与合作”为主题。参会主体涵盖境内外旅游局、景区景点、酒店、旅行社、机场、航空公司、邮轮公司、旅游批发商、代理商、零售商、OTA等,覆盖范围广、专业性强,以航母之势全速启航,旨在为海内外旅游城市和业界搭建B2B模式的旅游资源产品交易洽谈平台。

  巡展暨交易洽谈会包括三部分内容:城市巡展、交易洽谈会和旅游推介会。城市巡展自9月4日起至9月5日结束为期两天。主要展示内容包括:城市旅游宣传片、城市标识、特色旅游路线、旅游产品等内容。城市巡展是联合会旅游城市推介交流平台,通过展位布置、展览内容等呈现各旅游城市独特的城市文化和氛围,向各旅游相关机构展示出旅游目的地的独特魅力和吸引力。

  交易洽谈会系统规划参会邀请工作,对买家设定较高标准,致力于打造中国入境旅游和出境旅游高端合作平台。针对入境市场,主办方邀请到美国、英国、法国、日本和韩国等主要客源市场的近百名国际知名旅行商作为特邀买家参会,受邀买家规模大、实力强,专注于组团赴中国旅游业务或将中国列入重要目标市场;针对出境市场,联合会通过中国旅行社协会、各省市旅游局、“9+10”区域合作组织、中青旅联盟等多种渠道,邀请近百家长期经营中国出境旅游业务的知名旅行社作为买家参会;据悉,本次交易洽谈会专门开发网上预约配对系统,组织买卖家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商务洽谈,通过专业流程实现洽谈机会最大化。高质量买家和专业化预约洽谈,为提升参会效益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活动还推出12场旅游资源和产品推介会。众多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城市会员积极参与,向买家集中展示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和旅游投资项目,各参会的旅行商也将获得各种合作优惠措施。在本届推介会上,米兰市将重点推介明年世博会活动。

  近年来,中国旅游市场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中国是世界第三大入境旅游接待国,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市场和出境旅游消费国。中国的国际旅游地位正在不断提升。本次香山峰旅游峰会的主题论坛,将邀请国际知名旅游城市市长、大型旅游企业高层以及业界知名专家学者等出席。论坛以“WTCF助力城市旅游”为题目,交流和探讨面对全球旅游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如何推动“中国入境游营销方式转变及产品创新”,如何借助新媒体的发展推动旅游资源的整合和有效利用,以及“中国出境旅游消费研究”等问题。论坛将为会员单位和业界人士提供更多的中国出入境游的最新信息及合作机会。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于2012年在北京成立,是世界上首个以城市为主体的国际性旅游组织,是由世界各国、各地区的旅游城市,与旅游相关机构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非政府组织。联合会以 “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为宗旨、以促进全球旅游业发展为目标,自2012年成立以来,取得快速发展。目前已有132个世界知名旅游城市和机构加入联合会,其中国际知名旅游城市63个,国内城市23个,机构会员46个,对促进全球旅游业的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