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地公民赴尼泊尔旅游热升温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尼泊尔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8月07日15:01

  地处喜马拉雅山南麓的尼泊尔以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文化和宗教遗产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游者,近年来中国内地公民赴尼旅游热持续升温。

  去年全年,中国内地公民首站赴尼泊尔的总数是10.93万人次。据中国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最近公布的数据,今年上半年内地公民非经第三地而直接去尼泊尔的人数,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2.41%,达到5.14万人次。

  这一数字没有包括经由其他国家和地区进入尼泊尔的人数,估计实际到访尼泊尔的内地公民人数更多。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吴春太8月1日在出席庆祝中尼建交59周年的仪式上乐观估计,未来几年,中国访尼游客每年将达到25万人次。

  去年上映的电影《等风来》被认为对推动尼泊尔旅游热功不可没,不少国人表示希望到电影在尼泊尔的取景点走走看看。

  今年2月中国和尼泊尔签署新的双边航空协议,为中国游客提供了便利。新协议允许中国内地航空公司每周飞往尼泊尔的航班由过去的14个增加到56个。

  目前,中国国航执飞往返成都(拉萨)到加德满都的航线,南航执飞往返广州到加德满都的航线,东航执飞昆明往返加德满都的航线。北京、上海等城市尚无航班直达加德满都。(来源:新华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尼泊尔 Nepal

尼泊尔(Nepal)是全世界旅行者心中最重要的旅行目的地之一。在加德满都、帕坦、巴克塔普尔三个古国,遗留了许多世界一流的文化遗产,包括杜巴广场、猴庙、帕斯帕提那神庙(烧尸庙)、博大哈佛塔等。...【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尼泊尔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