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下半段 学生游继续火爆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4年08月05日17:28

  目前已进入到暑假的下半段,学生游市场继续火爆。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暑期游将在8月上旬到中旬进入到暑假的最高峰,为此旅行社加推了不少省内、国内以及出境游的长、短线产品。由于气温较高,避暑线、沙滩海岛、玩水以及亲子合家欢的休闲产品最受欢迎。

  气温越高 避暑线越热门

  据了解,进入8月份炎夏季节,以避暑为特点的线路在一众产品中就更受欢迎了。据南湖国旅介绍,一些平均气温20几摄氏度的国内目的地很受学生族青睐,比如前往平均温度仅24度的神农架的线路,还增加了船游长江三峡的体验。此外,自由行产品中也有不少避暑地可以选择,例如 “四川阆中古城四天搭团自由行”,暑假期间出发的售价1999元,内含阆中古城门票、两晚阆中古城住宿、1晚广元住宿和广州-广元往返双飞机票,基本解决了交通、住宿和游玩的问题,对于学生族来说相当方便。

  玩水线路突出度假休闲

  夏日,沙滩、海岛、玩水主题的产品依然热门。金马国旅方面表示,省内游短途沙滩漂流线路都十分火爆,而今夏产品也更加突出度假休闲性,住靓酒店、叹高品质海鲜、玩丰富多彩的水上运动成为客人选择产品的标准。例如前往惠东巽寮湾、河源万绿湖,入住的是五星酒店,两天游价格低至399元/人,性价比也比较高。

  此外,专为暑期家庭游客推出的家庭套餐也以性价比和休闲型取胜。观澜湖度假区表示,酒店近期推出了平日1288元,周末1388元的水上乐园家庭套餐,套餐中除了包括1晚五星级酒店住宿、一家三口的晚餐及次日早餐,还包括3人水上乐园门票、高尔夫练习场1小时体验,200元SPA折扣券以及各类运动体验项目等丰富内容,产品将推到10月份。

  8月底产品开始“放价”

  广之旅表示,从目前的报名情况看,该社暑假出游的报名均已蔓延至8月中旬,更有部分热门线路提前报满收官,整体满员指数达七成。而8月中旬过后,随着时间临近开学,不少学生和家庭游客出游欲减少,不少航空公司及酒店适时下调价格,受此影响8月中下旬开始,旅游价格也普遍“下滑”,旅行社也纷纷“放价”吸客。据了解,从8月下旬过后,酒店住宿和机票的价格都会开始回落,旅行社的团费也会应声下降,以“三亚湾假日酒店、豪华游艇出海双飞四天团”为例,在7月和8月上旬售价约2500元,8月22日之后出发的旅行团仅售2099元。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