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很安全 全球游客赴泰共享旅游嘉年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7月28日14:03

  泰国维和委副主席、海军总司令纳隆在致辞中表示

  "我向你们保证,泰国很安全。"

泰国重振外国游客信心泰国重振外国游客信心

  当地时间7月25日下午六时,由泰国旅游局主办的“Thailand Happiness:Street Festival ”媒体发布会在曼谷Centara Grand酒店举行,本次泰国旅游局邀请了全球46个国家816名旅行商与媒体记者共同见证泰国的和平繁荣,并邀请全球游客赴泰共享旅游嘉年华。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泰国旅游局局长塔瓦猜·阿郎印以及维和委副主席、海军总司令纳隆。

  媒体发布会上泰国旅游局局长塔瓦猜·阿郎印发表致辞,他表示,泰国已经做好了迎接八方来客的准备。而泰国维和委副主席、海军总司令纳隆也在致辞中表示,“我向你们保证,泰国很安全。”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泰国旅游局拍摄的泰国旅游宣传短片,影片详细地介绍了泰国的风土人情与美丽的自然风光,博得现场媒体好评。

  发布会流程中最特别的是旅游局精心策划的快闪表演。约20名表演者在表演环节突然从观众席中站出,和唱泰国经典的欢迎八方来客的歌曲。一曲结束又有三位怀抱泰国古典手鼓的表演者从大厅入口处向主席台走去,鼓声的节奏时急时缓极具泰式风情。

  随着鼓点越来越快,演唱者加入了表演,一时间整个会场载歌载舞发布会进入高潮时段。 发布会结束后,在central world前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嘉年华,汇聚了最红的泰国明星,还有做为泰国女性典范的2014年度泰国小姐与现场观众近距离接触,火爆全场。

  自从《泰囧》的出现,带起了一股中国游客来泰国旅游热潮。据调查显示,由于政治集会对旅游业产生负面影响,约有20%的中国游客取消来泰旅游。

  现在泰国政局已经由军方接管,社会各方面皆稳定发展,泰国旅游局局长塔瓦猜·阿郎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活动目的在于消除全球游客对泰国的误解,放心地来到微笑国度享受假期。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泰国 Thailand

泰国(Thailand)适合作为东南亚旅行的第一站。泰国有美食、海滩和热情的人民,再加上东南亚最成熟优秀的旅游服务,还有什么理由不去泰国呢?从曼谷这座现代化的城市出发,往北是大城、素可泰和清迈等...【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泰国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