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这个夏天的记忆留在亚利桑那州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亚利桑那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7月09日07:16

  美国亚利桑那州拥有世界上最独特的地形地貌,无论是高山峡谷,还是沙漠荒原,不管到哪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绵延广阔,领略到令人叹为观止的壮丽景色。仿佛每一次转身,都能遇到一片令人窒息的旷世美景。想象自己是一位充满冒险精神的探索者,驾车驰骋在峡谷、沙漠与巨大的仙人掌群之间,欣赏一路的风景,收罗每一段路途不一样的精彩。如果可以,请将记忆留在那段美丽的西部时光里。

美国66号公路美国66号公路

  历史66号公路(History Route 66)

  历史悠久的66号公路,曾被美国人亲切地唤作“母亲之路”。如今,繁盛一时的66号公路已经衰落,成为一段历史记忆。现存的66号公路在亚利桑那州境内保存距离最长,大约有170英里。驾车驰骋这段古老的公路上,放眼望去,可见到玉米田、印第安保留区以及一望无际的沙漠。广阔的黄土上,仙人掌零星地散布期间,充满了西部牛仔风情。一趟66号公路之旅,仿佛掉进了时光隧道一般,回到了西部牛仔风云际会的时代。

  旗杆镇(Flagstaff)是户外运动和大峡谷旅行的大本营,从这里驾车出发或行车至此住宿过夜都是不错的选择。穿越峡谷需要一天的时间,如果打算在旗杆镇过夜的话,可以尝试前往爱尔步道(Flagstaff Ale Trail),参观周围的酿酒厂,品尝地道的本地美酒。最近爱尔步道向前延伸,直至与塞多纳和威廉姆斯相连。离开这座风景如画的山城之前,别忘了开车沿着火星山路(Mars Hill Road)前往著名的洛厄尔天文台(Lowell Observatory)。洛厄尔天文台是美国最古老的天文台,最适合夜间观赏美妙的星空,1930年天文学家曾在这里发现了冥王星。

旗杆镇(Flagstaff)旗杆镇(Flagstaff)

  继续向西行驶,可以回到66号公路的诞生地塞利格曼(Seligman)。柏马剃须膏(Burma Shave)广告牌的旁边就有一条通往塞利格曼的旧时老路,接待人们的是各种各样复古的汽车旅馆和礼品商店。德尔加迪略66号公路礼品店(Delgadillo's Route 66 Gift Shop)出售66号公路指南,雪帽子汽车餐厅(Snow Cap Drive-In)则是66号公路的地标,可以在这里简单用餐后,再踏上征途。

德尔加迪略66号公路礼品店(Delgadillo's Route 66 Gift Shop)德尔加迪略66号公路礼品店(Delgadillo's Route 66 Gift Shop)

  沿着弯弯曲曲的车道向北行驶,越过一团团风滚草和巨人仙人掌,隐隐约约可以看见一座古老的西部小城——奥塔曼(Oatman)。奥塔曼曾是一所金矿小镇,鼎盛时期,一大批淘金者蜂拥而至,疯狂地寻找传说中可以让人“一夜暴富”的金矿。现在的奥塔曼留下的与淘金热最有关的,莫过于在街道上四处晃悠的小驴子。这些可爱的小驴子由很久以前矿主买来发财致富的驮货驴繁衍而来。奥塔曼的驴子性情温顺,惹人怜爱,若是好心给它喂点吃的,它就会紧紧跟随其后。在主街(Main Street)最热闹的地方每天都有一场牛仔枪战表演,其它商店和餐厅也有类似的表演,让人似乎回到了西部旧日时光中。狂野的西部牛仔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半个世纪前,州际40号(I-40)公路会从这里穿过。

  沿着66号公路一路小心翼翼行驶,在旗杆镇的东部,温斯洛镇(Winslow )是一处值得停留的地方。在这里的感觉就像是老鹰乐队歌曲中所唱的那样“轻松自在”(“Take it Easy”)。美丽的拉o波萨达酒店花园(La Posada Hotel and Gardens)由声誉卓著的大峡谷建筑师玛丽o科尔特(Mary Colter)亲自设计。这座美丽的建筑既采用了大量的粗线条,又充满浪漫色彩,非常契合古老的西部风情。如今这座1930年建成的酒店是世界上唯一现存的哈维家园(Harvey House)。酒店内的博物馆陈列着著名油画家蒂娜米昂(Tina Mion)创作的一系列历史作品。在这些作品中,关于“哈维女郎”的画作最引人注目。最近,拉o波萨达酒店新开了一家品位一流的“绿松石餐厅”(Turquoise Room restaurant),专门制作“四角区”(Four Corners region)最美味的特色美食,由约翰o夏普(John Sharp)亲自提名詹姆斯o比尔德(James Beard)担任主厨设计餐单。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亚利桑那州 Arizona

亚利桑那州位于美国西部,州内拥有丰富的沙漠资源。亚利桑那州位于美国西南地区,州名源于印第安语“少泉的地方”,以仙人掌为州花。境内的科罗拉多大峡谷(GrandCanyon)举世闻名,因而亚...【更多简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