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爱之旅#启程 雅典最高处放飞爱情气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希腊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6月26日16:59

  6月24日,由希腊国家旅游组织和新浪旅游联合发起的#希腊爱之旅#旅行团抵达雅典,受到东道主的热情欢迎。11个中国家庭在雅典城最高处放飞气球,希腊国家旅游组织还向旅行团成员颁发了爱之证书。随后这个旅行团将赴圣托里尼岛和罗德岛完成爱之旅,并在罗德岛种下爱情之树。这也是罗德岛首次接待中国旅行团。

  抵达雅典的当晚,希腊国家旅游组织特意安排了具有当地特色的欢迎晚宴。晚宴设在利卡维多斯山上的一个餐厅,这也是雅典城的最高点,从这里可以俯瞰整个雅典,领略这座历史名城的全貌。菜品的选择上东道主也独具匠心。搭配着山羊奶酪的特色沙拉、野生水稻烹制的海鲜饭和精致的雅典特色甜品,让旅行团成员充分体会到这座古老城市的好客。希腊国家旅游组织媒体公关主管 Gerolymatou Eleni 女士表示,希望来自中国的客人能在希腊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祝福所有人爱情美满。

网友在微博晒写有双方名字的爱情证书网友在微博晒写有双方名字的爱情证书

  美景和美食让中国游客赞不绝口。参加#希腊爱之旅#的微博网友@银翼飞贼 在微博中写道:在雅典城区至高点的餐厅接受@希腊国家旅游组织 的晚宴款待,风景美cry。卫城、大理石体育场和展览的爱琴海沐浴在阳光下,诉说着久远的历史。

11个中国家庭在雅典最高处放飞气球11个中国家庭在雅典最高处放飞气球

  11个中国家庭在山顶共同放飞气球。东道主特意准备了象征爱情的心形气球,写有双方名字的气球从山顶飞向天空,预示着天空将与所有人一起成为爱情的见证者。希腊国家旅游组织还想11个中国家庭颁发了爱之证书,表达了对他们的祝福。希腊爱之旅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东道主的热情,也让旅行团成员感到欣喜。微博网友@阳阳郡主 表示:参加希腊国家旅游组织的欢迎晚宴并一起放飞爱的气球,谢谢@希腊国际旅游组织 为我们精心安排的活动。

希腊美食希腊美食

  此次#希腊爱之旅#由希腊国家旅游组织和新浪旅游联合发起,旨在让中国游客更好的了解希腊,体会爱琴海独有的浪漫情调。此次爱之旅共9天,在雅典短暂停留后所有成员将前往圣托里尼岛和罗德岛,这也成为罗德岛接待的第一个中国旅行团。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希腊 Greece

希腊(Greece)不仅是西方文明的源头。除了古代的哲人、城邦与神话,希腊还有阳光下爱琴海的蓝色和白色,这两种颜色也构成了希腊的国旗。雅典的卫城、帕特农神庙、奥林匹亚宙斯神庙之外,不要忘记地中...【更多简介】

希腊旅行家

相关目的地

    相关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