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至希腊旅游包机首航成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希腊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6月20日15:48

  近年来,希腊逐渐成为中国游客最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希腊古老的文明和蔚蓝的爱琴海不断吸引着中国旅游市场的关注!

部长和旅游局领导与旅行社代表合影部长和旅游局领导与旅行社代表合影

  为进一步满足中国市场需求,在上海职工国旅,携程旅行社和希腊国家旅游组织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希腊首次旅游包机于6月16日上午顺利抵达雅典国际机场。

欢迎现场合影欢迎现场合影

  旅游包机机型为空中客车A310,每周一班自2014年6月15日至10月27日,每次航班载客181名,预计承运7240人次。

旅行社代表与部长握手旅行社代表与部长握手
希腊国家旅游组织与旅行社代表洽谈希腊国家旅游组织与旅行社代表洽谈

  当日,希腊国家旅游组织准备了盛大的欢迎仪式,现场希腊旅游部长Kefalogianni 女士及希腊国家旅游组织秘书长Livadas先生在雅典国际机场欢迎首航的中国乘客们并赠送精美纪念品! 随后,与合作旅行社代表们进行了会谈,希腊旅游部长表示:今天是希腊旅游发展的一个重要时刻,我们期待并欢迎更多中国游客来希腊观光旅游!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希腊 Greece

希腊(Greece)不仅是西方文明的源头。除了古代的哲人、城邦与神话,希腊还有阳光下爱琴海的蓝色和白色,这两种颜色也构成了希腊的国旗。雅典的卫城、帕特农神庙、奥林匹亚宙斯神庙之外,不要忘记地中...【更多简介】

希腊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