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吃货必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5月25日19:49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时尚美食之都温哥华

  纯正西岸美味温哥华地处加拿大西海岸,太平洋沿海的丰富物产让温哥华的美食文化更有特色。作为“100英里食品”(100 Mile Diet,即食物从产地到食客手中的距离不超过100英里)的发源地,温哥华旨在为食客提供最为新鲜的食品。海鲜也成为了温哥华的一笔巨大财富,无论是太平洋鲑鱼、银鳕鱼、温哥华大肉蟹,还是生蚝和青口等,皆是必尝的地道美食。时尚潮流聚集地罗布森街(Robson Street)位于温哥华美术馆后面,汇集了高档时装精品店、古老的书店和画廊、独特而富有艺术性的店铺、时尚咖啡厅和轻松而雅致的餐厅。别具特色的格兰维尔街(Granville Street)位于市中心以南,汇聚了多间艺廊、古董店、各国设计师的专门店、高级家具店、怀旧唱片店和戏院等。缅街(Main Street)是古董集散地,货品琳琅满目。耶鲁镇(Yaletown)位于温哥华市中心东南角,云集了艺术工作室、设计师专卖店、前卫服装精品店、咖啡馆和各种食肆酒吧。

温哥华美食温哥华美食
温哥华美食温哥华美食

  艾伯塔省卡尔加里,激情与美食并存

  牛仔之城岂能少了鲜嫩美味的牛排,这个城市的各个角落遍布着不同口味的牛排餐馆,前往素有“餐饮一条街”美誉的斯蒂芬步行街,品尝备受赞誉的AAA级艾伯塔顶级牛排;北部的欧克莱尔市场则提供了更多的美食选择,超过6,000家的餐馆,是对您味蕾的最好礼待。

  若您爱好尝试新鲜事物,不妨前去酒吧点一杯凯撒鸡尾酒(Caesar Cocktail)。这种由酒吧侍者WalterChell于1969年在卡尔加里发明的鸡尾酒,如今已一跃为加拿大畅销酒类之榜首,其名取自酒中的ClamatoJuice(加入了蛤蜊汁的番茄汁),也有人将之称为血腥凯撒(BloodyCaesar),其“热辣”的口味会让您终生难忘。

卡尔加里美食卡尔加里美食

  本地的特色奶酪、自制的腊肠也是让人难以割舍的美味,那些刚采摘出来、还散发着泥土气息的农产品让您能品尝到。周末去卡尔加里的农贸市场(CalgaryFarmer's Market)逛逛,数百个摊位展示了当季新鲜时蔬、香气四溢的烘焙糕点和闻名遐迩的艾伯塔蜂蜜等。满满的卡尔加里滋味,怕是您也甘愿被诱惑。

卡尔加里美食卡尔加里美食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半部,约在北纬41°~83°,西经52°~141°之间。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海岸线约长24万多公里。东部气温稍低,南...【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加拿大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