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电子风暴 极致电子音乐节激情澎湃十六载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迈阿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4月25日17:24

  来自超过190国家的960万音乐迷提过不同途径领略了这场迈阿密专属的电子音乐风暴。

 Ultra LiveStream Ultra LiveStream

  当如今世界DJ届排名第一Hardwell的《Apollo》作为音乐节的闭幕曲渐渐散去时,为期三天的第16届极致电子音乐节(Ultra Music Festival)也终于圆满落幕。在3月28,29,39疯狂的“电子盛会”中共有来自90个国家的165,000只“派对动物”到迈阿密现场体验了这场全电子音乐的风暴。

  音乐节在迈阿密市中心的标志性地点

  —— Bayfront Park举行。迎着比斯坎湾的阵阵海风,聆听着现场酷辣的音乐,汗水与海风所带来的“冰火两重天”令现场始终高潮不断。今年的三月的活动也标志着Ultra Music Festival连续五年保持了门票销售一磬的盛况,足可见在迈阿密这座热带之地电子音乐受欢迎的程度。

疯狂的“电子盛会”疯狂的“电子盛会”

  UMF TV带来的2014 Ultra LiveStream实时转播在超过190国家带来了9,655,615次观看量,值得一提的是一切仅仅发生在短短的3天之内!去年的音乐节为期6天与之相比总的收看数量仅为1,100万。由音乐届顶梁柱DJ Mag所评选出的世界排名第一DJ —— Hardwell在巨大的主舞台压轴登场,并用223,562次实时观看量成功打破由瑞典传奇电音组合Swedish House Mafia去年保持的210,769次。

  在这三天内,Ultra Music Festival疯狂占据着Facebook, Twitter等社交网站“最受欢迎词条”的搜索项榜单。数百位全球顶尖的DJ与首次登上Ultra舞台的现场音乐表演家在整个周末为8个舞台带来多场绝伦的表演。主舞台(Ultra Main Stage)由音乐节的创意总监Richard Milstein亲自设计,用宏伟而现代的崭新形象迎接数以万计的热情粉丝。这座被戏称为”The Vortex”的舞台可谓是整个星球上最叹为观止的户外音乐舞台,高科技的融入令音乐的传播效果十分理想,每位粉丝只要踏入现场胸腔便会开始不由自主地振动,很快便能融入现场的热辣气氛。主舞台分别在周五,周六与周日迎来了:Ti"esto, Kaskade, Eric Prydz以及Zedd; MartinGarrix, Krewella, Nicky Romero, Alesso, Above & Beyond与Deadmau5;Jack U, Afrojack, Steve Angello, David Guetta以及王中之王Hardwell带来的顶级现场音乐表演。

  “巨大的LED镶嵌在今年巨大的主舞台支架上,炫丽的灯光效果与DJ们的表演满足了观众的审美,这场巨大的视觉与听觉盛宴给人一种丰富感与几何感。”音乐风向标Billboard的Zel McCarthy说到。“通常超级巨星扎堆的主舞台效果一流为业内所熟知,可今年一些较小的舞台同样镶嵌着各色的LED灯管,可见主办方的良苦用心。观众可以同时伴随着Claude VonStroke, Armin van Buuren以及诸如Dizzee Rascal,MGMT等大师的韵律翩翩起舞。”Live Stage的阵容包括了:Gesaffelstein, MGMT, M.I.A, Empire Of The Sun, Basement Jaxx,2ManyDJs, Chance and Rapper, Paul Kalkbrenner, Cut Copy等。

  Bass-heads的阵容可谓是日渐强大,Ultra Worldwide囊括了诸如Dillon Francis, Flosstradamus,DJ Snake, Carnage, Borgore 等大腕,用“惊天动地”四个字形容他们带来为期两天(周五,周六)的表演也不为过。 UMF Radio Stage的电音种类大致涵盖了:Dubstep(回响贝斯), Drum &Bass(鼓打贝斯), Trap(融入Hip hop, Dubstep , House的电子音乐风格), Progressive(前卫电子)以及电子的中间力量

  —— 浩室音乐(House)。2014年的Ultra MusicFestival另一大吸人眼球的是全新由赞助商七喜冠名的7号舞台。

  根据一份由Washington Economics Group带来的独立报告揭示了13年的音乐节为迈阿密-戴德县带来的客观经济效益,据统计那场为期6天的音乐盛会为整个县带来了收入超过2亿2,300万美元的效益。

  可以肯定的是Ultra Music Festival在如今世界电子音乐市场毋庸置疑的地位,作为全美最顶级的音乐盛会,迈阿密的UMF在每年为来自全球的乐迷带来了一场场美式风味十足的电音盛宴。有趣的是来到迈阿密现场进行表演的音乐家们通常都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Dillon Francis接受采访时表示“迈阿密暖和的气候与热情的观众总是令我动力十足,我也将全力以赴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2015年的Ultra Music Festival将在3月27, 28和29日三天举行。

  图文提供:美国佛罗里达州旅游局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迈阿密 Miami

迈阿密是欧洲人心中的“度假天堂”,是美国人眼中的“拉美之都”,是南美人追求“美国梦”的地方。面积:143平方公里人口:41万人当地语言:英语

迈阿密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