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川哑剧庆典五月开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韩国 江原道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4月22日15:16

  始于1995年的春川哑剧庆典是与法国米矛斯(mimos)哑剧节、英国伦敦哑剧节并驾齐驱的世界三大哑剧庆典之一,也是亚洲最大的哑剧庆典。届时,会有来自韩国日本美国加拿大、英国、中国等亚洲和世界各国的80多个哑剧团和表演团献上富有实验精神的精彩表演供游人观赏。哑剧节期间,位于春川市中央的刺猬岛将化身为大型舞台,不分昼夜地上演各种表演及游行活动。

春川哑剧庆典春川哑剧庆典

  时间:2014.5.25(日)~6.1(日),共8天

世界三大哑剧庆典之一世界三大哑剧庆典之一

  地点:春川市各地(春川文化艺术会馆、春川玩偶剧场、庆典剧场、布朗5大街、衣岩公园、江原大学、翰林大学等地)

表演团体表演团体

  表演团体:80多个团体(包括加拿大、日本、英国、中国、美国等海外8个国家的12个团体)

  表演项目:啊!秀场、调皮的小丑、小丑列车、小丑大奖、民间表演、体验项目等

调皮的小丑调皮的小丑

  旅游行程推荐

  5.25(日)   移动(北京-仁川机场或金浦机场)

  移动(机场-春川)

  观看哑剧节开幕演出(17:30,春川文化艺术会馆)

  晚餐:春川烤鸡排(晚餐后在春川明洞、浪漫市场观光购物、品尝当地特色小吃)

  住宿:春川

  5.26(一) 游览翡翠花园、体验铁轨脚踏车

  午餐:春川

  下午参观动画片博物馆

  移动(春川-雪岳山),雪岳韩华度假村温泉体验

  晚餐:度假村内

  5.27(二)   游览雪岳山、权金城、新兴寺、泰迪熊博物馆

  午餐:雪岳山附近

  移动(雪岳山-首尔)

  备注:1) 5月26日19:30也有一场开幕演出,团队26日出发也可。

  2) 韩国旅游发展局对到访春川浪漫市场的团队,每人赠送一张价值5000韩币的购物券。

  3) 哑剧节演出有些是收费的、有些是免费的,具体请拨打咨询电话(0082-33-242-0585)。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江原道 Gangwon-do

江原道,位于韩国东北部,自古以来就以名山胜水著称,是韩国首屈一指的旅游区。国人较熟悉的雪岳山,以及几个著名的滑雪场和温泉度假胜地都在江原道内。如果你钟情于秀丽的景色、刺激的滑雪体验、氤...【更多简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