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西部多地发生多次地震 黄石公园震级4.8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3月31日09:42

  当地时间30日,星期日,美国中西部多个地方发生多次地震,震级最高4.8级,目前没有伤亡报告。

  根据美国地质勘测局消息,30日当地时间6时34分,位于蒙大拿州的黄石公园发生4.8级地震,当局还没有接到报告有人员受伤及财物受损报告。

  国家地质勘测局黄石公园火山观测站地质学家彼得?瑟威利对媒体表示,震中位于公园中心地带,靠近诺瑞斯喷泉盆地,当时游客很少,地震对人及物的影响都不大,也不会引发火山。

  中部城市俄克拉荷马城附近以北约70公里处,自当地时间29日夜间至30日上午9时至,发生10次以上地震,震级从2.5级至4.4级。虽然没有人员受伤及财物损害报告,但数百人已在地质勘测局网站上登记,自己感受到了地震。

  在此之前,加州南部洛杉矶东部城市拉哈布拉3月28日夜间9时09分发生5.1级地震,之后余震不断,商店货物倒地,居民家中物品被震落。29日,华人聚居的罗兰岗再有4.1级地震,许多居民报告有震感。(中新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尽管美国(USA)的历史只有200多年,但发达的国民经济和举世无双的现代文明,加之瑰丽旖旎的自然风光使得其成为旅游强国。被誉为世界第一大都市的纽约、尖端建筑云集的芝加哥、第二大城市旧金山(圣弗朗西斯科)、天使之城洛杉矶、首都华盛顿、黄石公园、科罗拉多大峡谷、盐湖城、奥林匹克国家公园、五大湖风景区、夏威夷群岛、神秘的阿拉斯加州等都是旅游观光的好去处。当地语言:英语美国人口总数约为2.8亿。人口分布呈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美国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