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卢瓦尔河的城堡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法国 卢瓦尔河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3月20日10:13

  卢瓦尔河的城堡们守护着这笔丰富的历史遗产,讲述着许多动人的故事。顺着河流历数:从卢瓦尔河谷东入口的卢瓦河畔苏利城堡(Ch^ateau de Sully-sur-Loire)到卢瓦尔河注入大西洋前最后一座城堡:南特的布列塔尼公爵城堡(Ch^ateau des Ducs de Bretagne),它们典雅的外观已经足以吸引游人前来漫步参观,这里有文艺复兴时期的住宅,中世纪的堡垒......    

  沿着卢瓦尔河,推开宏伟的城堡大门吧!   

卢瓦尔河的城堡卢瓦尔河的城堡

  昂热城堡(Ch^ateau d’Angers)高耸的岩石墙垛凸显了它的外形。而布里萨克城堡(Ch^ateau de Brissac)有7层楼高,是目前法国最高的城堡。  在索米尔,有世界上最负盛誉的马术学校之一黑骑士(le Cadre Noir),此外还可以参观索米尔城堡(Ch^ateau de Saumur),它保留了堡垒工事的外形,同时拥有仙女童话故事中城堡的模样。 

  布雷泽城堡(Ch^ateau de Brézé)位于一片葡萄园中,掩藏了欧洲最大的地下堡垒工事之一。离这里几公里远,是丰特莱修道院( l’Abbaye de Fontevraud) 这里还保留着阿基坦的埃莉诺和狮心王理查的卧像。  朗热城堡( Ch^ateau de Langeais),  希农王家要塞(Forteresse Royale de Chinon)还有洛什王城( la Cité Royale de Loches) 都是中世纪风格的典范。 

  维朗德里城堡(Ch^ateau de Villandry) 是一座拥有美丽花园的家庭宅院,这里的花园色彩繁多,是真正的园林杰作。 

  在昂布瓦斯(Amboise), 王家城俯瞰卢瓦尔河,一览卢瓦尔河谷最美丽的全景之一。几百米远有克洛-吕斯城堡(Ch^ateau du Clos-Lucé) ,意大利大师达芬奇生命中最后的三年就是在此度过。如今,他的灵魂仍旧在这片庄园里游弋.....  文艺复兴时期,舍农索城堡(Ch^ateau de Chenonceau) 因其外号“夫人城堡”而出名,它的不同之处在于特殊的建筑结构以及横跨瑟河的著名长廊。    

  还有许多城堡散落在您旅行沿途,比如布洛瓦王家城堡(Ch^ateau Royal de Blois), 这里曾是7位法国国王,10位王后最钟爱的府邸。夜晚的声音和光线将邀请您加入到由音响和巨大的光束造就的特效狂欢夜,这更加凸显了城堡庭院的宏大建筑。在卢瓦尔河畔的肖蒙城堡(Ch^ateau de Chaumont-sur-Loire)位于一座景观公园的后面,您可在此欣赏当代艺术的杰作。 

  瓦朗塞城堡(Ch^ateau de Valencay) 反应了拿破仑的大臣特雷朗的豪华生活。 

  香波堡(Le Ch^ateau de Chambord), 不容错过的文艺复兴时期的杰作,象征着年轻的国王弗朗索瓦一世的梦想。据说可以把游客带上天台的著名楼梯是由达芬奇的构思建造的。在那里,游客可以欣赏到庄园以及周围自然风光的壮丽全景。 

  舍韦尼城堡(Ch^ateau de Cheverny )6个世纪以来一直住着同一个家族,这里有关于丁丁和其作者埃尔热(Hergé)的一个互动展览。  

  不要再犹豫了!沿着卢瓦河,未受破坏的自然环境里矗立着一座座石灰岩和板岩立面的城堡,它们等待您来进行一次美妙的探访。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卢瓦尔河谷 Loire Valley

如果说巴黎是法式风情的代表,普罗旺斯是法式浪漫的代表,那么卢瓦尔河谷则是法式典雅的最佳诠释。巴黎的美,美在文化的融合;普罗旺斯的美,美在色彩的纯粹;卢瓦尔河谷的美,美在历史的积淀。卢瓦尔河(LaLoire)是法国第一大河,也是最美丽的一条河。尤其是中游河谷一带,河流两岸的丘陵植被茂盛,其中分布着一座座中世纪古堡。历史上,法国王室看中了这块风水宝地,每年来此消夏避暑,因而这里也有“法国花园”之美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