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法签证新规:48小时出签申请材料无须翻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法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3月19日09:38

  为庆祝法中建交五十周年,法国大使馆领事部对于签证措施做了新的调整,以简化短期签证申请程序:

  中国公民的赴法短期签证申请自递交材料之日起在48小时之内受理完毕;取消领事区限制,申请人可以在中国境内的任意法国总领事馆递交签证申请材料;不再需要翻译所有文件:只需将工作证明翻译成英文或法文;对于经常赴法的游客,领事部扩大了一年至五年有效期的短期签证发放范围。这些新措施将方便更多中国公民赴法,2013年,赴法中国公民达140万人,并希望今年欢迎更多中国公民赴法旅游

  法国旅游发展署大中国区总经理Frederic MAZENQ先生表示,围绕2014中法建交50周年的大主题,法国旅游发展署将开展四个主题的推广:邂逅浪漫(浪漫法兰西蜜月之旅),品味醇香(法兰西美酒之旅),领悟文化(法兰西文化遗产之旅),乐享购物。习近平主席赴法访问期间,将在北京T3机场航站楼,上海虹桥T2机场航站楼和浦东国际机场航站楼进行四个主题的广告宣传推广。从2014年3月14开始,法国旅游发展署的:品味醇香,领悟文化和邂逅浪漫三个主题将通过微博评选的形式开始,活动期间分别为1个半月和三个月。所有喜欢法国文化的网友都可以参与,三个主题活动结束后会由评委投票评选出最终获胜者。每个主题最后获奖的网友将获得一次由各合作伙伴量身打造的法国主题旅游体验之旅。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法国 France

如何描述法国(France)呢?是浪漫的巴黎,时尚的巴黎,还是法国大餐、法国葡萄酒、法棍?你可以把巴黎当做世界的中心,沉浸在卢浮宫和许多博物馆的艺术品,以及街头与商场的时尚中。你也可以去普罗旺斯看薰衣草,去尼斯、摩纳哥、戛纳的蔚蓝海岸,波尔多的红酒,卢瓦河谷的城堡与圣米歇尔山的修道院。当地语言:法语电源插座:CE电压:230V频率:50HZ法国人日常生活中的服饰比较随意,讲究舒适和突出个性。在正式..

关注|粉丝
+ 关注

法国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