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夏日 蒙特利尔乐趣无穷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魁北克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3月13日10:18

  甜美宜人!除此之外,还能用什么其它词汇来形容蒙特利尔的夏日乐趣呢?这里是北美最令人兴奋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您可以畅享美妙的河上游轮之旅,在不计其数的绿地上放松身心,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沉浸于垂钓的乐趣,并且在充满欢声笑语的沙滩上尽情嬉耍。您也可以在蒙特利尔老城稍作停留:那儿,有不容错过的精彩展览。同时您还可以探访一番那些旧貌换新颜的酒店。

  体验蒙特利尔的夏日乐趣

  这正是蒙特利尔的夏季终极体验:跳上自行车遍览城市风光和活力四射的周边地区。带上毯子或书籍,在梦幻般的公园里悠闲骑行。当夜幕降临,开动至人头攒动的节庆盛会,纵情狂欢于美妙的都市氛围中。

  戏水之趣,属于每个人

  蒙特利尔四面环河,是一座岛屿城市。在这里,有众多水上活动可供选择,内容丰富,令人叹为观止。参加垂钓之旅,转动线轴收获丰盛,或者乘坐玻璃平顶游轮观赏城市的天际线。在让o卓博公园(Parc Jean-Drapeau)的沙滩边,或跳入清凉的水中畅游消暑,或尽情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之下。

  蒙特利尔老城的必看展览

  在以下三个充满魅力的蒙特利尔展览中徜徉历史长河:

  1. 拉斯科洞穴: 在蒙特利尔科学中心展出的史前巨作,4月17日至9月14日

  2. 马可波罗展:考古和历史博物馆Point-à Callière,5月6日至10月5日

  3. 拿破仑和他的宫殿:蒙特利尔圣母大教堂,5月16日至9月1日

  酒店焕新颜

  Mount Stephen Club俱乐部是一家别具一格的19世纪社交俱乐部,它将在2015年摇身一变,成为一家拥有90间精致客房的精品酒店。Marriott Residence Inn Centre-Ville 酒店修葺一新的外墙于2014年1月竣工,还新增了两个楼层和210间客房、大堂、健身中心以及一套全新的壁炉房间。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魁北克 Quebec

魁北克(法语:Québec)有两个意思,一是魁北克城,一是魁北克省。魁北克省是加拿大东部的一个省,魁北克城是魁北克省的省府(省会)。魁北克省官方语言为法语,省内大多数居民是法国人的后裔,日常语言是法语。魁北克省内的第一大城市是蒙特利尔(1976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因历史原因,魁北克省和加拿大其他地方在语言、风俗等方面差别比较大,省内有些居民希望该省脱离加拿大的管治。1980年和1995年,魁北..

魁北克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