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完女神欧巴追韩花 去春日的韩国赏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韩国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4年03月04日10:12

  最近坊间对韩剧女神欧巴的关注度超高,会不会感觉也有点视觉疲劳了呢?好吧,那不如就趁着这股热潮换换新口味,拿出追女神欧巴的精气神去追赏韩国春日最美的花海!春日间的韩国,不少地方都花香满溢,雪白的樱花、火红的杜鹃花、黄灿灿的油菜花竞相开放,做好功课,一起在花海间邂逅吧!

  推荐理由

  本期目的地:罗南道、庆尚南道、济州岛

  春日里,首尔之外的韩国各地其实暗藏着许多令人惊叹的绝妙美景。韩剧中时常能见到的济州岛、全罗南道、庆尚南道等地都是许多浪漫韩剧爱情故事的拍摄地,最适合和另一半一起去体验花间的浪漫。韩国境内交通方便,巴士、飞机等交通工具接驳发达,即便是因为追击不同品种的花海要去到两三个不同的目的地,也不会觉得特别辛苦。此外,去年以来韩国放宽对中国游客签证要求,也令游客去韩国旅游更加方便。

  必做的事

  1

  庆尚南道追樱花

  在不少韩剧中,常会有男女主角在樱花下见面的浪漫场景,微风吹来,樱花花瓣漫天飞舞,画面唯美。若要赏韩国最美的樱花,就要去庆尚南道的镇海市。这里的安民大道、文化街、海岸观光大道以及丽左川大道曾经因金涞元、金荷娜联袂主演的电视剧《Romance》拍摄而闻名,特别是丽左川大道的樱花美景在镇海市更享有盛名,从镇海市民会馆往右拐步行1.5公里,即可到达丽左川大道。初春时节,漫步在樱花飘零的街桥上,在两旁樱花路掩映的路间徜徉,不时会淋一身花瓣雨,浪漫无限。全长5.6公里的安民大道的两侧则是一字排开的樱花树和绿荫树,也是镇海樱花集中的地方。

  若是能等到4月初再到镇海,还可以参加镇海军港祭。镇海军港祭自上世纪60年代初开始举办,是韩国最大也是最有代表性的樱花节,今年,镇海军港祭将为期10天,节日开始的前一天晚上将会举行盛大的烟花晚会和李舜臣将军悼念仪式,身着古代军服的仪仗队手持旗杆、驾驭军车在街上进行巡游。此外,韩国传统乐器演奏会,樱花大道农乐表演等都会给游人们带来无限的乐趣。

  必做的事

  2

  济州岛赏油菜花

  每年3月到4月,济州岛漫山遍野都是油菜花,花香浓郁、色彩灿烂的油菜花为济州岛人和韩国人带来第一道春天景致,同时也为济州岛增添了一份姿色。

  济州岛的油菜花从3月初开始绽放,主要分布在成山浦一带、涉地可支以及山房山附近。其中,最美丽而壮观的油菜花景色要属济州岛东边的城山浦一带了,每年3月份,油菜花的黄、城山的绿、大海的蓝构成一幅色彩明亮的图画。每到油菜花季节的时候,人们会来到日出峰脚下3000多平方米油菜地留下倩影,不过有意思的是以这片油菜花为背景拍照需要付1000韩元,因此在韩国有了“1000韩元油菜地”的说法。

  其实,济州岛不仅以蓝蓝的大海著名,周围的大大小小岛屿和干净便利的海边公路也广为人知。其中细华-城山间的海边公路是欣赏油菜花最佳路线,全长12公里,不仅可以看到含苞绽放的油菜花,还可以欣赏垂直分布的汉拿山绝景和壮观的城山日出峰。

  到济州岛,还要观赏一下山房山附近的油菜花,特别是盛开在从山房山往龙头海岸方向的平原上,以及通向山房山后方大路两旁的油菜花更是相当壮观,而这四周被油菜花环绕的山房山也是济州十景之一呢!

  必做的事

  3

  全罗南道灵鹫山赏杜鹃

  自古以来,以“神灵之山”闻名的灵鹫山就是韩国举行祈雨祭等各种仪式的名山。每年初春一到,灵鹫山漫山遍野就被艳丽的粉红色杜鹃花层层装扮,吸引了来自各地的赏花客。从3月底开始,杜鹃和大字杜鹃悄无声息地吐蕊,直到映红整个山头,而最具特色的大字杜鹃也由韩半岛南部的全罗南道长兴帝岩山开始绽放,然后往南染红汉拿山,继而逐渐北上,最后到达江原道的小白山和太白山。

  在杜鹃绽放之时,全罗南道还会举行各种杜鹃花会,欢快的锣鼓队街头表演、灵鹫山山神节、各种民俗演出和拔河赛、摔跤等活动相继推出,而游客若有兴致,还可以参加卡拉OK、杜鹃花摄影大会、乡土风味节等活动,与当地居民一道享受美丽的花季。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韩国 Korea

大韩民国位于亚洲东北部,半岛西部部的鸭绿江是中国和韩国的分界线,东北部的图们江是韩国、中国和俄罗斯的国土分界线。当地语言:韩语电源插座:CF电压:220V频率:50HZ韩国的传统家庭通常是一家3~4代,共同生活在一起,因为喜欢家族人丁旺盛是当时韩国的风俗习惯。如今的韩国年轻人,大都从大家族的制度下解放出来,单独组成自己的小家庭。可以说,现在韩国的家庭形态主要是以夫妇为中心的小家庭构成。韩国文化最早..

关注|粉丝
+ 关注

韩国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