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冰雪也温暖 索契是个养生胜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俄罗斯 索契河 | 燕赵晚报 微博 | 2014年02月20日11:15

  泡温泉、漫步海滩、享受特色美食,索契的魅力可不止滑雪

  索契,本安静的小城镇因2014冬奥会变得热闹非凡。然而,你可知道,它除了拥有满城冰雪外,还是个温暖的城市。热气腾腾的温泉,让这里成为俄罗斯著名的疗养胜地,上百家疗养院让这里成为清幽的养生天堂。

  玩在索契

  玩在索契,当然先要从滑雪开始。三大滑雪场,各有特色,满足热爱不同滑雪爱好者的需求,罗莎库塔(Rosa Khutor)是最大的综合滑雪场,这里的陡坡极富挑战性。

  除滑雪外,索契市内的“坚得拉利”植物园,各种珍奇植物和意式、英式园林建筑都能让你有意外之喜;索契城市的最高点阿宏山,从望塔可以领略华美的城市全景,感受索契的壮观。索契的海滨有许多可玩的东西,可以划小船,踩水上自行车,骑快艇,冲浪等。如果你觉得这还不够,你也可以选择跳伞,从空中欣赏这片大海。

  乐在索契

  索契城建立于一百六十年前,是黑海边俄罗斯最大的城市之一。城市有三十万人,但每年接待游客超过三百万。城市沿黑海扩展有一百四十五公里,因此是世界上最狭长的城市。

  前苏联时期,索契城发现疗氧氢泉后,城市的命运由此改变了,成为当时俄罗斯最受欢迎的疗养胜地。大部分的疗养所用来治疗支气管、肺和神经紊乱。现在沿海岸或在山里大约有二百五十多个疗养地,而且索契是俄罗斯唯一一个处于亚热带的城市,因此疗养季节在这里能持续一整年。

  食在索契

  索契是多民族聚居的城市,这里的美食也是融合了各个地方民族的特色,在这里能吃遍各种美食,土耳其烤肉,地中海沙拉,高加索烤肉饼,还有红酒醉鸡…还有当地人离不开的鱼子酱、黑面包、巧克力,都能让游客一饱口福。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索契河 Sochi River

索契河位于索契,索契是俄罗斯联邦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与格鲁吉亚接界处、黑海沿岸,宽40至60公里,东西长145公里,是俄罗斯最狭长的城市,也是俄罗斯最受欢迎的渡假胜地,其道路和楼房均依山势而建,在这里乘车观光,最能体会峰回路转的视觉愉悦。得益于依山傍海的独特地理条件,索契成为地球最北端的亚热带气候区。大高加索山脉阻挡了北方的冷空气,黑海又像巨大的“暖水袋”一样散发热量,使索契终年温暖湿润,四季如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