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耶稣巨像遭闪电损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西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4年01月20日10:51

  一场暴风雨裹挟闪电意外损坏巴西城市里约热内卢市位于山顶的地标建筑、耶稣基督雕像的右手大拇指指尖。

新七大奇迹巴西耶稣像遭雷击新七大奇迹巴西耶稣像遭雷击

  这座雕像包括基座在内高38米,坐落于科尔科瓦多山山顶,俯瞰里约热内卢,借助地势与远处的海滩落差710米,成为2007年全球投票选出的新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时常现身影视作品。

  巴西《环球报》网站17日报道,16日晚一场强暴雨中,雕像遭闪电击中,网站公布的航拍画面显示,雕像右手大拇指部分缺失。

  负责维护景点的奥斯马尔·拉波索神父说,修复工作预计下月开始。

  巴西航天局统计,16晚历时3小时的暴风雨总计闪电超过4万次,雷电击倒几十棵树木,雨水淹没城市多条街道,风速最高达每小时87公里,致使里约热内卢一座机场关闭,海上交通中断。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巴西 Brazil

足球是巴西的名片,即将主办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和2016年里约日内卢奥运会,让巴西这个拉丁美洲最大的国家,未来几年都是全球瞩目的焦点。里约日内卢是巴西最吸引旅行者的城市,每年二月底的里约日内卢狂欢节,世界各地的游客聚集,在耶稣山下尽情享受桑巴和美酒。除了足球和城市的狂欢,亚马逊的热带雨林和南部的伊瓜苏瀑布吸引了热爱自然的旅行者。当地语言:葡萄牙语巴西是由欧洲人、非洲人、印第安人、阿拉伯人以及东..

您还可以看看

巴西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