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将于明年在北京设立中国首个办事处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葡萄牙 | 旅业链接 微博 | 2013年12月30日10:29

  据葡萄牙《公众报》报道,葡萄牙副总理保罗·波塔斯 4日宣布,葡旅游局将于 2014 年在北京设立常驻代表处。同时,葡旅局还在当地推出了欢迎中国旅客计划,以提高当地旅业对中国游客的服务质量。

  据其国务秘书阿道弗 . 努内 斯 (Adolfo Mesquita Nunes) 介绍,欢迎中国计划主要通过葡萄牙旅业服务者提供培训,以及整合资源为主要内容。比如,将在里斯本的酒店和旅游学校开设对业者的 18 小时讲座;酒店根据中国游客喜好调整菜单、食物、电视频道,对员工进行培训等等。此外,葡萄牙还将推出中文网站。

  据了解,在 2012 年,超过 53000 位中国旅客到访葡萄牙游玩,相比 2011 年增长33%。目前中国旅客可以从北京飞往迪拜、法兰克福、巴黎、伦敦再转机前往里斯本。其中,伦敦和巴黎所需要的转机时间最短。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葡萄牙 Portugal

【国名】葡萄牙共和国(ARepúblicaPortuguesa,ThePortugueseRepublic)。【面积】92391平方公里(领土和领空总和)。【人口】1070.79万(2009年)。其中葡萄牙人占96.9%,外国合法移民占3.1%(主要来自非洲、巴西、欧盟及亚洲等国家)。人口密度为115人/平方公里。劳动力人口约560万,人口出生率为10.3‰,死亡率为10.6‰。官方语言为葡萄牙语。..

您还可以看看

葡萄牙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