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之旅 阿尔斯特湖畔的汉堡制造(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德国 汉堡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25日11:45

  装潢优雅的购物长廊、知名的购物大街、德国一流的豪华酒店——汉堡毫无争议的是奢华旅游的好地方。优美的阿尔斯特湖如一颗明珠静卧在汉堡的市中心,让汉堡从骨子里散发出一股优雅奢华的气质。而汉堡的易北大道(Elbchaussee)沿着易北河畔穿过Othmarschen、Nienstedten和Blankense街区,是世界上最繁华的的大街之一。不过,奢华并不意味着昂贵,汉堡的奢华代表着独特,代表着非同寻常。这个城市和这里住着的人们都充满了个性。

汉萨街区购物街汉萨街区购物街

  豪华购物商场

  首先,让我们一同感受汉堡的购物魅力。这里名副其实是购物的天堂。这里大型购物商场云集,分布在这个城市的中心地带。特别方便的是,这些购物商场大多相邻,让您不用迈出商场大门,就能在不同的商场享受到购物乐趣。最知名的购物商场非不莱辛霍夫(Bleichenhof)、Galleria购物中心、汉堡火车站购物中心以及天鹅市场(G"ansemarkt)购物长廊。而汉堡历史最悠久的购物街区则是阿斯特湖购物拱廊(Alsterarkaden)。它紧邻梅林购物长廊(Mellin Arcade),与纽伊尔大道(Neuer Wall Boulevard)相连。华丽的外墙装饰和天花板彩绘让购物锦上添花。冬天,阿斯特湖边的树披上圣诞节的彩灯,城墙也被装点得富有节日气氛。坐在购物长廊的咖啡馆,欣赏着此情此景,定是冬日温暖的记忆。而到了夏天,阿斯特湖上的天鹅则在上演着一场场名副其实的天鹅湖表演。在古老的汉萨街区,Lobster Stand也成了人们钟爱的约会地点。这座面积达9000平方米的砖墙式购物中心拥有一个巨大的玻璃穹顶。在Leiysieffer商店买一份新鲜的红莓酱也是典型传统的汉堡纪念品。

  汉堡的Kaufmannshaus也是由一座老建筑改造成的购物天堂。历史上,这里是汉堡的商人们买做买卖的地方。这座建筑物是典型的德国经济繁荣时期(Gründerzeit,特指1871年至1873年德国经济繁荣时期)的风格,1911年经过大规模修缮之后重新开张。M"onckebergstrasse大街上的雷万特商场(Levantehaus)则有40余家时髦品牌商店。 其中有一家名为Sansibar的服装店,是位于德国著名度假岛屿叙尔特岛(Sylt)上的知名餐厅所开的分支品牌商店。

汉堡阿斯特湖风光汉堡阿斯特湖风光

  各式购物选择

  卡洛琳街区(Karolinenviertel)紧邻电视塔,是本地人所熟知的自由设计师聚集地。若您想避开流行的时髦品牌,热衷于独立年轻设计师们的作品的话,则一定要来此一游。这里许多年轻的品牌已经逐渐在国际上拥有声誉。比如德国著名的说唱歌手Jan Delay就经常光顾Marktstrasse 33号的Herr von Eden商店,定制自己的服装。羊绒和初剪羊毛都是很受欢迎的面料,而这里的设计师们也善于用它们来制作不同寻常的产品。而在Glashüttenstrasse

  4号的Mifalda商店购物,则丝毫不用担心会有撞衫的危险。这里经营着Natascha Hoffmann的品牌“Hoffmann Solo”和Solveigh Keikavoussi的品牌“Fr"aulein Elbe”。

  更不能错过的则是纽伊尔大道(Neuer Wall Boulevard)。这里被称为汉堡的香榭丽舍大街。一公里长的纽伊尔大道在规模上或许比不上法国的香榭丽舍大道,但它依然是欧洲十大购物大姐之一。在这里,各大品牌商店鳞次栉比——Escada、Joop!、Gucci、Louis Vuitton、St. Emile以及汉堡本土品牌Jil Sander等等。此外,还有婚纱晚宴服装品牌bac-Moden以及万宝龙(Montblac),以及Ladage & Oelke推出的从未过时的蓝色粗呢外套等。当然,这里还有珠宝首饰品牌H.Stem和Wempe。

  令人难以相信的是,不知名的圣保利街区(St. Pauli)也是著名的奢侈品购物地。坐落在Reeperbahn 143号的鞋店Blicker Schuhe有上下两层楼,店内共有10000多双各式皮鞋,吸引着众多时尚的爱美女士。“这里最昂贵的鞋售价为2000欧元,从脚趾头到脚跟的位置都由施华洛世奇的水晶装饰。”Blicker Schuhe的店主Alexander Lück介绍道。最高的一双鞋鞋跟有20厘米,但上脚却极其舒适。Oliver Grey的高档手工男鞋则在汉堡的三个商场能够买到,其中一家位于奥特莱斯。

  美容美体设施

  购物之后享受一次Spa,定能缓解一天的疲劳。汉堡的每一家五星级酒店都提供了高品质的Spa和按摩服务。值得推荐的是Rothenbaumchaussee大街76号的Cocon Day Spa、位于港口城联合利华大楼的Dove Spa和永芳大街的妮维雅大楼。位于Schlüterstrasse 大街82号的“Apartment”美发美容精品店推出Meso疗法对抗皱纹。汉堡机场的“Relax for Success”沙龙特别为乘客推出了“15分钟告别疲劳”的按摩服务。在德国,也只有汉堡机场这一家。

汉堡美食汉堡美食

  美食与娱乐

  美食爱好者们可以在易北河两岸一边观赏河岸美景一边享受美食,可谓一石二鸟。两公里的易北大街上坐落着汉堡的各大顶级餐厅,比如Fischerreihafen、Au Quail、La Vela、Lutter & Wegner和Marseille。

  Louis C.Jacob酒店的Lindenterrasse是河岸节(the port anniversaty festival)期间观赏易北河来往船只的绝好地方,在这里,尽享永恒、浪漫与怀旧气息。除此之外,这里也有超棒的酒吧、小酒馆,可以品尝到美味的西班牙小食(Tapas)等美食。苏勒贝格山丘(Süllberg hill)上的Seven Season餐厅则有更开阔的的视野。主厨Karlheinz Hauser为食客们精心烹饪美食,让您在奢华的环境中享受饕餮盛宴。

  汉堡艾美皇家酒店(LeMéridien Royal Hamburg)的Le Ciel Bar则是欣赏阿斯特湖的最佳地点。阿斯特内湖的Ciu’有着德国最长的酒吧——20up Skybar。这间酒吧位于EmpireRiverside Hotel 内。举着一杯鸡尾酒穿梭在90米长的酒吧内,欣赏湖上风景,定能拥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马球、高尔夫、网球和老爷车盛会

  汉堡同样也是高尔夫和网球,甚至是马球爱好者的乐园。爱好马术比赛,或是想下一场赌注的一定不能错过德国德比马术大赛(German Derby)。大赛吸引了全球著名的马术运动选手。汉堡赫恩酒店(Hamburg – Hom)的跑马赛道已有百余年历史。在这里举办的第一场赛马是在1855年7月27日。每年5月,各地的贵宾以及汉堡本地名人都会齐聚Klein Flottbek,出席这里一年一度的德国马术障碍赛(The German Show Jumping)和德比盛装舞步赛(Dressage Derby)。Klein Flottbek是德国马球俱乐部之家。德国马球届资历最老的选手Atti Darboven会参加这里举行的马球锦标赛。而汉堡体育的另一盛会则是每年7月举行的德国网球公开赛(The ATP German Open)。许多世界一流的网球运动员都会前来参加。 高尔夫也是汉堡很受欢迎的体育运动项目。汉堡各大高尔夫俱乐部共有20000多会员。所以,汉堡被称为“高尔夫圣城”(Golf Mecca)也不足为奇了。Falkenstein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于1906年,是汉堡地区最老的高尔夫俱乐部,俱乐部的球场也是德国最佳球场之一。位于Steigerberger酒店的Treudelberg高尔夫球场则受到度假者和商务旅行者的亲睐。

  老爷车粉丝们一定会爱上九月的汉堡Revival公园。这里的老爷车大赛从20世纪30年代便开始举办。至今,这里也是最大的公路自行车大赛和跑车大赛举办地。

  当之无愧,奢华是“汉堡制造”的一大重要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汉堡 hamburg

这座舒适的海滨城市,给朝圣般虔诚来此的艺术爱好者提供了无与伦比丰盈的艺术和文化。世界级的音乐,奢华、舒适的剧院,种类繁多的旅店,出色的餐馆,丰富多彩购物环境,充满刺激的夜生活和一千二百年悠久历史留下的大量历史古迹……无不给汉堡带来享誉世界的盛名。汉堡市区的小桥流水之间,绿荫处处,鲜花盛放。自然的色彩构就了优雅淡然的汉堡,古老的欧洲建筑则为汉堡增添了一份人文风蕴。经典的尖塔教堂是汉堡的沧桑回响、辉煌..

您还可以看看

汉堡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