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童话小镇 走进自由女神像的故乡法国科尔马(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法国 |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12月03日09:46
${长标题}

  返回岸边,悠闲地喝一杯咖啡,尽情享受文艺复兴时期用鹅卵石铺建的人行道所带来的梦幻感觉。据说,这些街道之所以免受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洗礼,是因为这里犹如人间天堂的美景令士兵们望而却步,不禁放下手中的武器。

${长标题}

  在周二这天,当地居民们会在科尔马镇的广场上载歌载舞、大秀舞技。毋庸置疑,欢舞之前居民们会饮些阿尔萨斯白葡萄酒助兴。

${长标题}

  当然,科尔马的亮点远不在于此。图中雕像由著名法国雕塑家弗雷德里克·奥古斯特·巴托尔迪设计完成,他同时也是自由女神像的作者。镇上甚至还有一个关于他的小博物馆。

${长标题}

  著名的环法自行车赛也途经科尔马。

${长标题}
${长标题}

  和春天的美景一样,科尔马冬天的美景也美不胜收。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法国 France

法国全称法兰西共和国,法兰克在日耳曼语中意即“勇敢的、自由的”,这是罗马帝国时代对法国人祖先的赞誉。法国是欧洲浪漫的中心,它的悠久历史、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名胜古迹及乡野风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游者。风情万种的花都巴黎,美丽迷人的蓝色海岸,盛开着熏衣草的普罗旺斯,美酒飘香的波尔多,都是令人神往的旅游胜地。法国有20多处风景名胜被联合国列入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以卢浮宫和巴黎圣母院为中心的巴黎塞纳河滨、凡..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法国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