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十月赴台个人游同比增190% 台旅会邀陆客跨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台湾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28日09:49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27日在北京表示,今年1至10月大陆赴台个人游已超过40万人次,较2012年同比增长190.22%,个人游市场非常热络。

  杨瑞宗说,今年6月28日和8月28日,第三波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又启动了13个,促进了赴台个人游数量的增长。再过一个多月即将进入马年,欢迎大陆朋友到台湾体验跨年活动。

  杨瑞宗说,台湾的跨年活动丰富多彩,除五月天演唱会外,包括“台北101”烟火、高雄义大世界跨年演唱会等,每年都吸引大批旅客参加。(中新网)

  据悉,今年的很多活动已经或将陆续开跑,如新北市政府于11月22日至2014年1月5日间于板桥车站旁的市民广场举办“新北市欢乐耶诞城”活动,有全台最高圣诞树的灯光秀;台中市政府则举办“筑?光?台中——光灿百年3D光雕秀”活动,将于即日起至跨年,每周六晚上七、八、九点整于台中州厅建筑投影展出16分钟户外3D特效影片;高雄市政府则将于12月14日至15日在梦时代中心举办“大气球游行”嘉年华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大陆民众赴台旅游,台旅会与中华航空公司27日共同宣布,凡四人同行购买华航机票,最多可节省人民币1200元,并获赠台旅会“旅行台湾 就是现在”限量纪念版悠游交通卡一张,内含新台币100元储值金额。

  据了解,目前大陆赴台各航线在12月20日至跨年间的机票销售状况相当热络。(完)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台湾省 Taiwan

台湾是中国一个由岛屿组成的海上省份。全省由台湾本岛和周围属岛以及澎湖列岛两大岛群,共80余个岛屿所组成。陆地总面积35989.7573平方公里。其中,台湾本岛南北长394公里,东西最宽处144公里,绕岛一周的海岸线长1139公里,面积35788.0908平方公里,约占全省面积的97%以上,是中国第一大岛。台东山地由中央、玉山等5条山脉组成高原状地区,面积约22914.74平方公里。中央山脉偏于本岛..

您还可以看看

台湾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