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重振旅游业 启动改造国家博物馆计划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埃及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22日10:05

  为重树旅游业形象,埃及当局11月15日宣布启动国家博物馆改造计划,预计投入资金达430万美元(约合2621万元人民币)。

  根据计划,博物馆外墙和地面的色彩将被还原至111年前的模样。同时,博物馆的照明与安全系统将升级至国际水准。著名展览“图坦卡蒙的宝藏”将移至正在建设中的吉萨博物馆继续展出。为新建植物园和露天区域,位于博物馆与尼罗河之间的一栋大楼将被拆除。该大楼曾是穆巴拉克民族民主党的总部,于动荡中遭烧毁。

  据悉,该改造项目将由埃及和德国合作完成。德国驻埃及使馆文化教育处负责人表示,将有12位德国专家赴开罗进行技术援助,德国文化保存基金和国际移民与发展中心给予了资金支持。

  埃及文物部部长默罕默德・易卜拉欣表示,此举意在向世界发出来自埃及的积极信息。近两年,由于局势动荡,埃及旅游业遭到重创,国内外游客数量骤减。2013年10月,埃及旅游业的收入仅为700万埃及镑(约合619万元人民币),而2010年10月的收入则为1.11亿埃及镑(约合9823万元人民币)。(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埃及 Egypt

埃及全称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地跨亚、非两洲,大部分位于非洲东北部,只有苏伊士运河以东的西奈半岛位于亚洲西南角。北濒地中海,东临红海,地当亚、非、欧三洲交通要冲,海岸线长约2700千米,主要为阿拉伯人,信奉伊斯兰教,官方语言为阿拉伯语,首都开罗。埃及人口和农业主要分布在尼罗河沿岸和河口三角洲地区,是人类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号称古埃及文明,有人说埃及文明是尼罗河文明,这是对尼罗河的最高评价。..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埃及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