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故乡欧登塞的别样圣诞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丹麦 欧登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21日14:02

  一年一度的圣诞季即将来临,来安徒生的故乡丹麦欧登塞来体验一次非凡的圣诞假日吧!最新的圣诞资讯你不容错过,具体如下。

安徒生故乡欧登塞的圣诞安徒生故乡欧登塞的圣诞

  安徒生博物馆的新“蜕变”

  安徒生故居博物馆(H.C. Andersens Hus)坐落于欧登塞市区黄金地段的古城区,原是世界著名童话大师安徒生的诞生之地及童年故居,于1908年开放,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作家博物馆之一。而今,这座博物馆俨然成为安徒生一生的缩影,他的生平事迹、情感生活、作品手稿及旅游札记等在此一览无余。近期,这座美丽的故居博物馆新增了一个命名为“蜕变”的童话屋。

  “蜕变”是源于“安徒生的童话世界是可以被亲身体验和亲眼看到的,而不仅仅只是在书本上被阅读和理解的”理念而建造的。它是一个像安徒生最著名的童话故事《海的女儿》中的奇幻海底世界一样的地方。它让你一眼看上去,既觉得神秘却又感觉如此熟悉。住在这里的居民通常都很害羞,他们很不愿意跟你分享他们的秘密,因为在这里你是一个外星人。然而在这个安徒生的童话世界里,语言是共通的,只要你用你的想象力去生活在这个世界里,这个世界就会给你回应。

  “蜕变”童话屋是安徒生博物馆内除了现有的展览外特别侧重于安徒生个人传记的一个展示区。它可以让你深入到汉斯o克里斯蒂安o安徒生童话宇宙的中心。在那里,任何令人惊叹的、诗意的、可怕的或是美好的事情都可能随时发生。

  安徒生故乡欧登塞圣诞集市

  你可知丹麦最精彩的圣诞集市就在安徒生的故乡—历史悠久、风景旖旎的欧登塞。

  在Montergarden,大家有机会体验到19世纪的人们庆祝圣诞节的方式。届时,所有美丽的庭院和广场都将举行各种历史性的庆祝活动,整个地区转变成一个巨大的圣诞市场,置身其中就如同身处汉斯o克里斯蒂安o安徒生的那个时代。

  这里有为全家老小准备的绝对完美的圣诞集市及众多圣诞娱乐活动。到那时,整个欧登塞都将挂满圣诞装饰,街上到处充斥着小提琴手、手风琴手、“小矮人”和身着节日特色服饰的本地人们。当然,其间也必然少不了那些安徒生童话世界的人物们一起参与到这欢乐的圣诞庆祝中。

  在Montergarden可以一边享受著名的圣诞蛋糕,一边再来上一杯暖暖的热葡萄酒,再加上特别煎制的面饼和圣诞节的传统食物—苹果酱、培根、坎伯兰香肠、黑布丁和布朗等一起挑战你的味蕾。快来加入吧!

  开放时间:

  12月6日16:00-19:00

  12月7日10:00-19:00

  12月8日10:00-17:00

  12月13日16:00-19:00

  12月14日10:00-19:00

  12月15日10:00-17:00

  伊埃斯科城堡的圣诞市场

  想必这将是您第一次在像伊埃斯科城堡这样的童话世界里体验圣诞市场带来的欢乐。这里将带给您无限灵感。在圣诞期间,您也可以有机会在这里购买一切你喜欢的手工艺品和美食产品。

  在周围美景和众多室内烛光的烘托下,伊埃斯科城堡的圣诞市场成为了一个完美的场地。在这里,你将受到各种各样的美食、工艺品和丰富的圣诞装饰的诱惑,而且一整天都为你准备了很多缤纷多彩的活动,如雪橇滑行、聆听圣诞故事等。

  开放时间:

   11月9日/10日/16日/17日   10:00-17:00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欧登塞 Odense

欧登塞是丹麦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位于哥本哈根和日德兰半岛之间的菲英岛上,是哥本哈根通往日德兰半岛的必经之地。城市滨欧登塞河,有运河通欧登塞海峡。..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