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诺威的圣诞魔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德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21日13:40

  浪漫的圣诞市场在这样一个欧洲中心的城市,使得这个城市快速进入了节日的季节。良好的购物环境和高度多样化的文化活动是这里的两大吸引力。

汉诺威历史悠久老城区汉诺威历史悠久老城区

  降临节的时候,汉诺威转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冬季仙境,它拥有闪烁的灯光和华丽装饰的圣诞树,并且伴随着香料酒和姜饼的香气。从11月底开始,历史悠久老城区的圣诞市场,在主车站的前面,沿着李斯特麦勒直至整个区域都欢迎游客在圣诞气氛中放松、呼吸。空气中充满了圣诞音乐和不可抗拒的香气,街道和广场两旁林立着设计迷人的摊位,它们售卖艺术品和手工艺品,比如:手工雕刻的玩具,独特的珠宝,漂亮的圣诞小玩意 – 它们是圣诞礼物和补货填货的完美选择。谁可以抗拒的部分油炸糕点,一杯热香料酒或美味的烤苹果的诱惑?

  如果你想要感触最地道的制毯和金属锻造,想要品尝传统食品,喝热蜜酒之类的饮品,或观看穿着历史悠久服饰的小丑的表演,那么你在应该前往中世纪的圣诞村。另一方面,真正的萨米人的帐篷,使得来到芬兰圣诞村的游客,几乎可以相信他们已经在拉普兰地区,在这里他们可以购买艺术和手工艺品,如具有北欧特色的鲑鱼(flambéed salmon)或热葡萄酒(gl"ogi),这是斯堪的纳维亚版本的热香料酒。在“许愿井树林”中,有许多冷杉树和许多森林人的小屋,在历史悠久的旧城区中间创造了童话般的气氛。当孩子们的看到圣诞老人像传说中能够那样到来的时候,或当他们看到摊位上无数的手工艺品、看到布袋木偶表演的时候,他们的眼睛一定会亮起来。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汉诺威这个城市和它的历史,比如在挂满节日装饰的街头巷尾转悠一圈,你可以预订一个特殊的“启发性”的专业指导(“illuminating” tour)来参观汉诺威。

  但圣诞市场绝不是汉诺威的唯一亮点。这个莱纳河上非常容易到达的绿色城市,得益于其位于德国和欧洲中心的地理位置,为整个家庭各种各样的休闲设施:在城中一流的艺术和文化、美食的多样性,展现在好吃的平价美食到高级菜肴、有巨大的选择范围的商店,有吸引力的顶级赛事和无尽的自然风光。众多的剧院,国家歌剧院,还有在国际上很有声誉的博物馆和画廊,来满足即使是最挑剔的口味,保证了文化活动的进行。

  购物天堂和放松的绿洲

  在汉诺威你可以购物到腿软、血拼到挂掉。一项全国性调查显示,乔治大街和邻近的班霍夫大街的步行区中心,是德国最流行的购物场所。几乎没有任何其他城市能提供这样的集中的购物奥特莱斯。仅在400米半径范围内,你可以找到任何一个你可以想象到的零售业。在Kr"opcke时钟周围,城市的游客可以在独特的精品店和储藏丰富的百货商场中寻求灵感- 他们都近在咫尺,高效的基础设施把他们连接在一起,保证了愉快的(圣诞节)疯狂购物的顺利进行。

  作为一项额外的活动,每次购物之旅将自动包括文化体验,无论你在汉诺威的哪里,艺术就在你面前。沿着莱纳银行,在旧城区和其他地区,有大约200个的雕塑遍布步行区。170井和喷泉增加了建筑和艺术在城市景观中的比重。该放松和休养生息了?汉诺威以大量的餐馆而著名 - 无论你是在寻找高级的美食,普通的家庭烹饪或国际特色菜肴。在这个城市中有约1500嘉餐厅一共各种从高价到精湛的美食。在风景如画的老城区中的无数的路边咖啡馆和正宗的酒吧,其历史悠久的砖砌哥特式建筑或周围歌剧院,是一个从漫长的疯狂购物中恢复体力的理想场所。

  在城市周围、在莱纳河上也有数不清的的绿点(green spots),游客和当地人可以放松和给电池充电:: 步行、骑自行车、慢跑、滑旱冰通过马思湖湖沿岸或者埃伦泽溏(Eilenriede),它是欧洲最大的城市内森林。坐落在市中心,帆船和棕榈树环绕的湖边海滨长廊,创造了一种即刻可以领略的海洋风情。还有南岸的豪华水疗中心保证可以满足即使是最苛刻的客户。劳累的一天后还有个人的疗法,关闭在一个桑拿浴室,俯瞰湖泊和宏伟的新市政厅,享受的国际按摩服务,或与可以补充能量的瑜伽或普拉提来个对话。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德国 Germany

德国位于欧洲西部,东邻波兰、捷克,南接奥地利、瑞士,西接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北与丹麦相连并邻北海和波罗的海与北欧国家隔海相望。德国被公认为欧洲四大经济体当中最为优秀的国家,经济实力居欧洲首位,是当今欧洲乃至世界一流的强国。德国是世界第四大经济体、世界第二大商品出口国和第三大商品进口国,同时在医学研究、技术创新等多个领域中处于世界领先地位。1990年10月3日,冷战以来分裂了41年的德国再次..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德国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