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现榨果汁 千奇百怪的吉尼斯美食之最(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纽约 |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11月20日08:46

  最贵的鸡尾酒

${长标题}

  2012年10月11日,在英国伦敦的萨尔瓦托酒吧由意大利调酒师Salvatore Calabrese调配的鸡尾酒,售价5500英镑(约52732元人民币),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鸡尾酒。

  世界最高的玻璃酒杯金字塔

${长标题}

  2008年1月25日,在比利时Wijnegem购物商场内,荷兰人Luuk Broos和他的团队一起在用43680个玻璃酒杯搭建出64层高的金字塔。

  最大的巧克力糖雕像

${长标题}

  2012年2月10日,在日本大阪市Namba步行街上,展出了由Namba Walk制作的世界最大的彩色巧克力糖雕像。它重约267.4千克,高达18厘米,长1.54米,深度达1.24米。

  世界最长的麻花

${长标题}

  2012年10月16日,在丹麦措斯楚普展出了世界上最长的麻花,长达20.7米(约67英尺10英寸)。这是由Kroppedal博物馆和两名助手Albertslund 和H?je Taastrup协助制作完成的。

  世界上最长的三明治

${长标题}

  2011年5月22日,在黎巴嫩布鲁特港口的Hazmieh村庄内,由3支厨师团队制作出了世界最长的三明治,长达735米。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纽约 City of New York

纽约是美国最大城市及最大的商港,也是世界经济中心之一,被人们誉为世界之都,位于纽约州东南部。纽约市是一座全球化的大都市,也是最重要的世界级城市。并直接影响着全球的媒体、政治、教育、娱乐以及时尚界。纽约市坐落在世界上最大的都会区——大纽约都会区的心脏地带,是国际级的经济、金融、交通、艺术及传媒中心,更被视为都市文明的代表处,由于联合国总部设于该市,因此被世人誉为“世界之都”。..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纽约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