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娜号”快乐起航 开始海南航季运营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18日11:56

  记者从海航旅业邮轮游艇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邮轮”)获悉,目前国内人气颇高的中国本土第一艘豪华邮轮“海娜号”于11月18日从海口市秀英港码头起航,开始以海口为母港的海南航季的运营。本航季,“海娜号”将会运营不少于26个航次,主推的是5天4晚的海口—下龙湾—岘港(顺化)—海口的度假航线。

越南下龙湾美景越南下龙湾美景

  本航季,“海娜号”的航线安排改变了其他邮轮公司冬季惯常安排的短促匆忙的行程,将度假时间延长到5天4晚。第一天,“海娜号”从海口出发并在第二天将游客送达被列入联合国《世界自然文化遗产名录》的下龙湾游览;游览结束后,当天晚上“海娜号”又从下龙湾起航前往著名的岘港,并于第三天一早抵达。和往年匆匆只在港口当地游览后又匆匆离开不同,今年,“海娜号”的度假航程中安排了在岘港当地过夜,并深入内陆游览越南的古都顺化;所以第三天晚上,游客可以选择回到船上住宿,也可以选择在顺化住宿,夜游香江,充分体验当地的民俗风情。第四天中午,“海娜号”将会离开岘港,直到第五天上午回到海口之前的时间,都会航行在浩瀚的中国南海,船上的娱乐设施将全部开放,游客将完全享受到邮轮旅游带来的惬意和快乐。

  海娜号”长223米、船身宽28米、最大宽度31米、楼高12层、满载排水量约5万吨、巡航速度每小时19海里、商业载客量1308至1600名,最大载客1965名,定位于大众时尚体验型产品,向乐于尝试新鲜休闲方式的度假人群提供时尚、舒适、快乐的度假体验。邮轮上为游客提供4类8型654间客房,6个大小宴会厅和主题餐厅, 20个娱乐、健身、商务、休闲、购物场所,1天6餐不同风味的美食,并特意针对国人提供您可能在国外的邮轮上难以品尝到的精美中餐,是一座带领游客往返于不同目的地的“海上度假村”。游客可以通过海航邮轮的官方微信(“海航邮轮”)和官方微博“@海航邮轮”了解更多信息。

 

  “海娜号”海南航季班期表

  11月出发日期:18、22、26、30;

  12月出发日期:4、12、16、24、28;

  1月出发日期:1、5、9、13、17、21、31;

  2月出发日期:6、10、14、18、22;

  3月出发日期:2、6、10、18、2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